omniture

详解不一样的保险 信美相互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27 09:00 35337
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号召,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北京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号召,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虽然国内首批三家相互保险机构均已成立两年有余,但因整体市场规模占比较小,目前大众对相互保险的认知和了解仍有限。作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相互此次就将金融知识的普及重点聚焦于相互制保险,聚焦于平日大众对相互制、对信美最为关心的问题。

借助线上各传播渠道,信美相互从相互保险组织“会员共同所有、会员参与管理、会员共享盈余”的特点入手,详细解释了相互保险组织与股份制保险公司的主要不同。同时作为经银保监会正式批准成立的“持牌”金融机构,信美相互与其他保险公司一样,须严格接受银保监会监管,且各项经营活动均须遵循《保险法》等相关规定,让被保险人、受益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信美相互注册资本10亿元,由蚂蚁金服、天弘基金等九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依托阿里系强大的技术能力支撑,信美相互的科技应用能力在业内也排名靠前。

因此,大家在选购保险时,既要考量保险公司的实力,更要注重保险产品本身能否满足自己的切实需要。通过此次活动,信美相互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用户了解相互保险、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技能,在选购保险产品和服务时做出最佳选择。

消息来源: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