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一季度理赔超800万 同比增长4倍多

2019-04-18 09:00 33222
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最新理赔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共支付理赔金额845.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9.2%;赔付案件数为188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08.7%。

北京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能否守护好每一位会员及客户,无疑是检验一家保险公司价值所在的关键标准。

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最新理赔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共支付理赔金额845.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9.2%;赔付案件数为188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08.7%。不难看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会员和客户正在真正受益于保险保障。

少儿群体作为信美相互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其依然是今年一季度理赔的重点。数据显示,“宝贝守护计划”今年一季度赔付了76个宝贝,较去年同期增长375%,760多万元的赔付金额也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8倍。

通过实际理赔案例发现,白血病依旧是宝贝守护计划中赔付最多的疾病,其次为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值得注意的是,在我国儿童白血病中,绝大多数为急性白血病,如果积极配合治疗且方法得当,该疾病的治愈率还是很高的。

一位顺利获得理赔的宝宝妈妈说,一开始不敢确定“宝贝守护计划”是否真的能理赔,毕竟是在支付宝上用积分兑换的,理赔报案时也一再确认,现在真的赔付了10万元,在我们急需用钱,很需要支持的时候,信美相互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承诺,真的很感激。

也有不少宝爸宝妈强调,通过孩子生病到理赔成功的这个过程,他们也深刻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好好利用保险金为孩子治病,同时也会开始为家里的其他人配置保险。

此外,为了更好了解会员和客户需求,让保险更有温度,信美相互也在不定期进行会员及客户探访。虽然初期探访的多是已经获得理赔的会员及客户,但从反馈来看,他们有的从经济上可能仍需一定的援助,有的则在医疗服务资源上希望获得有力支持,这些都将是接下来会员及客户服务探索重点。

保险业一直将服务作为行业立业之本,信美相互未来会继续高度重视会员及客户的服务工作,不断通过各种创新方式践行客户利益最大化的核心理念,搭建和完善更为贴心、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