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与新浪保险推出“微博宝贝计划” 携大咖聊少儿保障

2019-09-19 09:11 33000
近日,随着新浪保险与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共同推出的“微博宝贝计划”正式上线,如何正确的为宝贝配置保障引发了大量父母关注,为此,“微博宝贝计划”携手二十余位保险大咖开启微博问答微访谈,专为父母们答疑解惑。

北京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随着新浪保险与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共同推出的“微博宝贝计划”正式上线,如何正确的为宝贝配置保障引发了大量父母关注,为此,“微博宝贝计划”携手二十余位保险大咖开启微博问答微访谈,专为父母们答疑解惑。截至目前,问答微访谈阅读量已近300万,“微博宝贝计划”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3800万。

在微访谈中,“给孩子配置多少保额才能够抵御通货膨胀?”、“总担心孩子发生意外,意外险怎么挑选?”、“年收入20万,一家四口,两个孩子,一家人的保险要怎么配置?”等等都成为父母们问及较多的问题。

例如针对网友关于孩子保险配置建议的提问,“微博宝贝计划”建议,一个家庭的保险保障应按照“挣钱的”-“管钱的”-“花钱的”-“新来的”顺序来配置。其中对于“花钱的”和“新来的”,首先可以用社保做好基础保障;其次可考虑价格低又实用的意外险;接着再考虑医疗险,以备不时之需。在此基础上,有条件的家庭可再选购重疾险,既能包含孩子高发的一些重疾,又能用最小的保费杠杆获得最大保障。

再如网友关于百万医疗险和少儿门诊险选哪个的提问,“微博宝贝计划”强调,百万医疗险保障的是住院责任,保障额度较高,但目前市面上大多百万医疗险都设有一万元的免赔额;少儿门诊险保障的则是门诊责任,一般保额较低,通常不会超过5万元,同时免赔额也较低,一般在500元以下。两种产品针对的风险不同,但保费都不贵,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两个都配置。

“微博宝贝计划”由新浪保险与信美相互共同面向少儿群体推出,微博用户仅需使用999积分,即可在“微博钱包”中为自己30天-17周岁的宝贝们兑换为期一个月5万元保额的常见疾病保险保障,保障范围涵盖白血病、原发性颅内脑实质恶性肿瘤、外力导致的严重脑损伤等15种少儿疾病。同时,“微博宝贝计划”的等待期由行业常见的30天或90天缩短为10天,加入计划的宝贝们还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重疾绿通服务。

消息来源: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