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2019年上半年实现保费收入6.2亿元 同比增长约343%

2019-07-30 15:48 5822
近日,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召开了2019上半年工作会议。

北京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召开了2019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披露,上半年共实现保费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约343%;累计提供保险理赔款项5310万元,同比增长约1059%;同时,截至上半年共有会员41134名,环比增长约15%;共有客户3498万名,环比增长约23%。

在信美相互总经理胡晗看来,上半年保费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一方面是相互制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接受,主动咨询购买的用户较以往有明显增加;另一方面,对于服务产品化的探索也已初见成效,“服务+保障”的方式正在成为诸多家庭完善保险保障方案的选择。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信美相互共为会员及客户提供导诊就医、私人医生等16项健康服务产品,覆盖超2000人次,同比增长超50%。其中,视频医生、基因检测、健康体检、专家预约等服务使用量排在前列。

工作会议上,结合当前经济和市场形势,信美相互再次明确了公司战略及创新发展方向。董事长杨帆强调,要在发展中坚守初心,坚持会员利益至上,运用移动互联网等高科技手段、采取O2O等方式大幅降低经营成本;继续聚焦于同质风险保障需求的单位或个人;为会员提供高性价比保险等产品和服务;依法向会员分配盈余;建设可自我循环、自我服务、自我进化的互助生态圈;弘扬爱与关怀的互助精神等。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5月28日开始向全体会员进行公示的《会员代表选举办法》,经过30天的公示期后,已通过并正式实施。

消息来源: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