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FICEZIP与会探讨共享价值 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举办

2019-09-18 17:24 7313
9月6日,以“共享社会价值”为主题的 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海OFFICEZIP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加并荣获2019“优秀创新价值奖”殊荣。

深圳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6日,以“共享社会价值”为主题的 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海OFFICEZIP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加并荣获2019“优秀创新价值奖”殊荣。这也是OFFICEZIP积极拓展行业领域资源,实现多元渠道探索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高端管理类杂志 -- 《商学院》主办,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等共同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商学院》杂志社、长江商学院、远东控股、微软中国、国美零售、欧莱雅中国、中海OFFICEZIP等行业品牌齐聚一堂,在《商学院》创刊15周年之际,从价值观引导、组织变革、数字化转型、开放共享、可持续发展等层面,分享企业面对经济全球化危机和技术变革叠加的“VUCA时代”,如何迎接挑战、实现价值共享。

中海商业灵活办公OFFICEZIP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中海商业灵活办公OFFICEZIP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海商业灵活办公OFFICEZIP代表发表题为《创新办公生态 共享企业价值》的主题演讲,从“办公场所变革、OFFICEZIP品牌理念、共享企业价值、Worktech共享创意”等四个维度阐述了中海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在VUCA时代下在行业创新、资产价值升级的前沿思考,并重点分享了针对共享价值圈的生态打造和创新尝试。

随着办公的第四次变革,办公边界不断被打破和重塑,“创造力阶层”青睐的CO-WORKING的内涵和外延不断丰富和扩大。OFFICEZIP作为当下备受关注的行业品牌,秉承“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集团”的集团愿景,依托于COOC中海商务强大的生态圈资源,不断实现办公效能创新和边界突破,目前已经具备较强的造血能力,逐步实现对企业、办公和城市资产价值的多重驱动。

“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
“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OFFICEZIP凭借行业的优质口碑和市场表现,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 -- 优秀创新价值奖”殊荣。共享办公分布密集度和资产价值的影响力,正在成为城市创新力指数的影响因子。作为OFFICEZIP的旗舰项目,北京金融街OFFICEZIP已成为区域独栋商务共享办公综合体,通过灵活办公、OF咖啡、OZFit健身、会议多业态共享,辐射更多周边人群,拓宽营收渠道、实现多种经营收入,提升资产利用效率,目前已经抢占区域95%的市场占有率,也成为其ESG理念的实践载体。

与此同时,随着共享办公行业的迭代,核心商圈角逐和大企业客户比例逐步上升。OFFICEZIP客群主要为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以及中小企业、独角兽和创业精英,目前已扩张至7个城市,2019上半年吸纳近50家世界500强和优质外资企业入驻,以其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战略性的市场目光,重塑传统办公生活方式。

价值型企业离不开价值型的业态,从Pro-Tech到Work-Tech,从5G技术落地到办公云生态、未来零售,OFFICEZIP作为中海“商业价值增长 S曲线”的创新力承载者,正在通过共享生态圈的打造,为商业市场创造新的价值,塑造未来办公的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