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OC中海商务的国际化资产管理经验

2019-09-11 17:28 7505
2019 第七届BOMA中国会近日于上海召开,中海商业副总经理唐安琪女士代表COOC中海商务受邀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国际化资产管理经验分享”。

深圳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19 第七届BOMA中国会近日于上海召开,中海商业副总经理唐安琪女士代表COOC中海商务受邀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国际化资产管理经验分享”。

COOC中海商务建言BOMA中国年会
COOC中海商务建言BOMA中国年会

唐安琪女士表示,COOC中海商务紧跟政策趋势进行资产布局,依据黄金分割理论在从上海、南京、武汉、重庆到成都的北纬30黄金商办动脉和青岛、济南、太原、兰州等机会成长性城市构建的“一带一路”潜力明珠,经过十年的发展,COOC中海商务成长为中国内地最大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及运营商。

自成立以来,COOC中海商务始终保持着双位数的超高复合增长率,超半数项目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区域市场前三。唐总分析在大规模、高速度的发展下,COOC中海商务始终保持着高质量的原因不外乎三个

首先是标准化,通过从产品端设计到运营端的标准化,规避基础风险;二是打造生态圈,赋能于企业;三是不断加深对办公的理解,把握办公趋势,提供更好的空间和服务。

唐安琪女士表示,COOC中海商务未来将继续深耕行业,拥抱商办行业下半场的变革,为此将以下三点发力 

第一,借助研发的城市规划及发展趋势研究模型和建立起的资产投资筛选机制,重点关注资产聚焦与沉淀,加强核心资产配置,主动沉淀优质资产第二,在存量时代,以空间复合应用寻求与客户的情感的共鸣第三,践行集团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发展策略,深刻理解ESG理念,率先实现科技转型和绿色转型。

消息来源:COOC中海商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