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成都OFFICEZIP新空间系列品鉴活动启幕 行业专家共论健康发展

2020-05-07 19:55 5934
4月29日,成都中海国际中心B座OFFICEZIP新空间系列品鉴活动暨健康新办公发展论坛启幕。

深圳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品质空间,健康办公新体验。4月29日,成都中海国际中心B座OFFICEZIP新空间系列品鉴活动暨健康新办公发展论坛启幕。活动邀请到来自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五大行及中海地产领导嘉宾参加。

行业领军者汇集一堂,共话疫情与行业发展
行业领军者汇集一堂,共话疫情与行业发展

后疫情期,健康新办公迎来发展拐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深远的影响,使得健康成为热议话题。启幕仪式上,来自地产、传媒、科技、金融等行业的领军者参与健康新办公发展圆桌论坛,共同探讨疫情对行业发展的影响。

论坛中,嘉宾对新办公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疫情影响下,客户对于楼宇健康、空间健康的需求会更加突出。另一方面,办公会越来越注重灵活性与分散性。办公边界的模糊会推动更多的传统企业接受新兴的灵活自由办公方式,引导企业重新考虑新办公的多种组合方式。而智能化、互联网、无接触的技术应用在办公空间的应用也会有更丰富的表现形式。

中海OFFICEZIP在论坛中分享办公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海OFFICEZIP在论坛中分享办公的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各行业的领导嘉宾对OFFICEZIP新空间进行了参访。作为中海自由办公品牌,OFFICEZIP自2017年在成都入市至今,已深耕成都市场三年,累计服务了包括宝马、亚洲航空、通用电气、Adobe等上百家知名企业。2020年,成都OFFICEZIP推出全新升级新项目,并获得市场良好反馈,开业出租率达60%。

以中海商业全域生态资源圈为依托,OFFICEZIP缘起于用户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而成都OFFICEZIP新空间,更是聚焦用户办公场景进行体验升级与服务升维。整个空间设计融入城市在地文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体现在各种空间细节。项目配套百人路演厅、人文茶室、城市会客厅、化妆间、睡眠舱、健身房、负压吸烟室等创新功能区。

此外,在智能化方面也是有所升级。人脸识别访问系统、App办公助手、智能会议系统与智能打印系统解决办公基本需求。智能集成面板从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维度实现24小时动态监测,营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同时,OFFICEZIP新空间引入了自营健康餐食品牌OF COFFEE及自营健身品牌OZFit,引导客户建立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以定制化、精细化的运营助力COOC中海商务健康生态圈的构筑。 

成都OFFICEZIP新空间实景图
成都OFFICEZIP新空间实景图

在疫情推动下,远程办公呈现出爆发态势,但随着行业复苏,市场重新证明写字楼的不可替代性。疫情给商办市场带来极大不确定性与冲击,但同时也推动智能化、健康灵活的新办公产品成为行业发展新兴力量。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