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中国获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优秀创新价值奖”

2021-09-29 16:13 4759

北京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商学院》杂志主办,《中国经营报》、中经报智库联合主办的“价值驱动成长 -- 2021年第五届《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亚马逊中国荣获“优秀创新价值奖”。

亚马逊中国荣获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优秀创新价值奖”
亚马逊中国荣获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优秀创新价值奖”

本次论坛云集了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纪珍,普华永道中国人才和组织咨询合伙人梁星晖等十余位来自互联网科技、金融、制造、零售等多领域的优秀企业管理者莅临现场。

各位嘉宾分别从数字化变革的大时代下,企业如何建立自身和行业的正道商业价值观、打造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竞争力;如何把握中国“双循环”大发展格局,在“双碳”目标驱动下,探寻企业创新与发展的机遇;以及从微观经济层面分享,如何在组织管理中找到内生的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企业,深耕本业,引领创新,迎接挑战。

陈春花教授认为,价值型企业是能够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超越环境并创造价值的企业。而在当下,真正的价值创造一定事关人类社会的福祉,这既是商业的逻辑,也是价值创造者的初心。李纪珍院长认为,价值企业是客户、员工与企业实现共赢、共益的企业。王文院长则强调,“碳中和”正在为中国带来新价值,这也是新一轮改革开放式的创新与机遇。梁星晖则认为,共生是组织成长的高级形态,组织需要重塑网络型工作文化。

自2017年《商学院》杂志开启商业领袖高峰论坛和“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活动以来,连续四年和多家商学院院长、教授,以及优秀的企业家们一起探讨价值型企业的内涵和发展。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可参考样本,助力更多企业成为价值型企业。2021年,经过了长达8个月时间的筹备、推荐、投票、评选,在论坛现场揭晓了荣获《商学院》“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各大奖项的企业名单。

虽然这些企业来自不同领域,但是对价值型企业的发展之路都有着极大共识。他们能够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超越环境并创造价值,不仅仅追求单一的规模、利润,而是兼顾价值链所有利益相关者,并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创新,开放生态,共享资源,自我变革,在利他的同时成就企业自身可持续增长。他们关注的价值创造是事关未来社会经济的发展,这既是商业的逻辑,也是价值创造者的初心。

作为全球互联网前沿科技的先锋企业,亚马逊秉承“顾客至尚”的理念,一直在引领行业创新的脚步。亚马逊中国更是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充分利用全球的资源,推动技术与应用、客户体验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在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独特价值的同时,致力于为社会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目前,亚马逊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亚马逊跨境物流服务,亚马逊广告,亚马逊云科技,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等。

消息来源:亚马逊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