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加强其混合服务模式

CROMSOURCE
2019-09-13 13:07 5669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 CROMSOURCE宣布加强其混合服务模式。应客户需求,CROMSOURCE进一步改进其混合服务,以便能够为该公司的医药、医疗器械和生物科技客户,提供传统全面外包/功能性服务提供商模式的高效替代选择。

意大利维罗纳2019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 CROMSOURCE宣布加强其混合服务模式(Hybrid Services Model)。应客户需求,CROMSOURCE进一步改进其混合服务,以便能够为该公司的医药、医疗器械和生物科技客户,提供传统全面外包/功能性服务提供商(FSP)模式的高效替代选择。

 

 

CROMSOURCE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长期以来,我们的传统全方位服务外包,一直由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部门的人事安排和灵活资源配置业务予以补充。凭借我们的全球覆盖面和广泛经验,我们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服务,其中有许多客户都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领域的中小企业,它们更倾向于和能够适应其需求的中型CRO进行合作。”她进一步补充说:“CROMSOURCE混合服务模式可以通过我们的基础设施提供多功能服务,并能结合快速试产扩量和引导过程,还能得到TalentSource的支持。”

 CROMSOURCE首席运营官特洛伊-麦考尔(Troy McCall)博士说:“生命科学行业一直都在不断变化,并且一直打算降低成本和提升产品上市速度,因此供应商必须变得敏捷。”他继续表示:“如果我们的客户出于临床研究需求,要求提供综合服务,那么他们能够来找CROMSOURCE,并能利用我们的专长和全球业务版图,来管理他们的项目,他们还能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将会专门投入资源,确保按时按预算地交付项目。我们的服务范围能够从单一研究覆盖到多项研究,而客户不必为此具备专长/基础设施。”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部门的全球主管黛比-肯特(Debbie Kent)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我们灵活可靠,而这正是我们的真实状况!我们在这一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而且能力非常明确 -- 我们明白我们的业务能够快速行动,在成本上具有竞争力,并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贴合他们问题的解决方案。她进一步评论说:“客户需要来自于他们的服务提供商的积极支持,我们的稳健招募流程让我们能够发现适当的人才,我们的企业文化则能让我们一直保有自己的资源。因此,我们的周转时间低于业内平均水平,这一事实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