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翎收购CROMSOURCE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ClinChoice
2023-03-02 22:48 4259

费城、上海和意大利维罗纳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昆翎医药发展公司很高兴宣布收购CROMSOURCE S.r.l.,这是一家ISO认证的全方位服务合同研究机构,其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维罗纳,美国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卡里。CROMSOURCE在美国和东西欧七个国家/地区设有运营子公司,在欧洲和美国各地都配备现场工作人员。

CROMSOURCE成立于1997年,在以卓越的临床研究和人员能力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支持方面拥有被证明的良好往绩。此次收购将加强昆翎的全球网络,并深化其全方位服务能力。

昆翎对于提供一流的质量和及时交付服务的承诺,促成了在成功执行临床试验和功能(包括生物识别、监管、安全、医疗和临床操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往绩。昆翎利用基于项目和FSP模型,在药物、医疗器械、疫苗、化妆品和消费者健康领域提供这些服务。作为全球CRO,昆翎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整个开发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的客户范围从最大的跨国公司到初创企业和新兴公司皆有。昆翎已完成跨多项治疗领域的1500多个临床研究,包括肿瘤学、中枢神经系统、罕见疾病、眼科、代谢和呼吸系统等。

昆翎董事长暨全球首席执行官甄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ROMSOURCE合作,扩大我们在欧洲和美国的覆盖范围,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加快产品开发和支持生命周期管理。从战略上讲,收购CROMSOURCE为我们在欧洲和北美提供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和技术专家团队,增加了我们在临床开发和人员配置解决方案服务方面的现有能力。"

领导昆翎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东南亚的运营的联合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John Balian说道:"CROMSOURCE的收购为我们的人才库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它通过额外的交付中心增强了我们的运营能力,以补足我们目前在欧洲和美国的网络。此次合并还扩展了我们在许多领域的数据科技产品,包括分散临床试验和基于风险的监测。"

CROMSOURCE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Oriana Zerbini(医学博士)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CROMSOURCE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团队与昆翎的团队结合起来。两家公司提供了如此明显的协同效应,因此加入甄岭、John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昆翎团队的其他成员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我们期待成为世界任何地方客户的首选CRO合作伙伴。"

CROMSOURCE由Fairmount Partners担任顾问,昆翎由Crosstree Capital担任代表。

消息来源:ClinCho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