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整合研究中心支持服务

CROMSOURCE
2021-01-28 20:41 3516

意大利维罗那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CROMSOURCE今天宣布扩展其可向参与CROMSOURCE代表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企业管理之临床研究的研究中心提供或者直接向客户和研究中心提供的战略性研究中心支持服务。

“我们对于利用战略性的灵活资源支持临床研究中心的承诺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过去12个月尤其如此。我们看到,行业内开展以患者为中心的研究的力度在不断加大,临床访视可在正常上班时段以外或通过远程医疗远程进行,同时我们也发现需要利用向我们的客户提供的战略性服务或者通过直接在研究中心提供能够支持这种新的工作方式的高素质人员来灵活地为研究中心提供支持。考虑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提供额外的资源也会在研究中心之间形成差异,有些研究中心能够继续实施临床研究项目,而有些研究中心却不得不暂停研究活动,”CROMSOURCE首席运营官Kerry Dyson说道。

TalentSource生命科学部全球主管Debbie Kent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研究中心支持对于所有临床试验的成功至关重要。研究中心支持人员必须具备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才能快速、高效和准确地管理他们的活动,他们还必须能够积极采纳与临床研究参与者互动和收集数据的新方式。TalentSource拥有向客户或直接向世界各地的研究中心提供合格资源的悠久历史。我们很高兴扩展我们的战略性研究中心支持服务,并期待向更多的研究中心和客户提供完成世界一流的创新临床研究所需的专家资源,以跟上行业新常态的步伐。” 

### 

关于CROMSOURCE

CROMSOURCE是一个通过ISO认证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专注于由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稳定团队开展前瞻性的临床开发和提供灵活的资源配置解决方案。CROMSOURCE在欧洲和北美各地区设有办事处,在全球开展研究项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omsource.com

联系信息: 

Margherita Mosconi 
Margherita.Mosconi@cromsource.com 
电话号码:+39 045 8222 811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8076/CROMSOURCE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