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满中秋,ATLAS 寰图为长者儿童献关怀

2019-09-12 10:06 12346
中秋节前夕,ATLAS 寰图履行企业责任,组织了“中秋送暖,关爱社群”的公益活动。ATLAS 寰图公益队为社区老人、启能学校学生等社群送赠共300盒月饼,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

广州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中秋节前夕,ATLAS 寰图履行企业责任,组织了“中秋送暖,关爱社群”的公益活动。ATLAS 寰图公益队为社区老人、启能学校学生等社群送赠共300盒月饼,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

中秋节到来前两周,往日平静的天河区梅花村社区增添了几分热闹,不少路过的居民驻足围观,为前来送月饼的年轻人道赞。ATLAS 寰图公益队在梅花村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将月饼赠送给广州市天河区共和颐老院的住院长者以及梅花村社区的独居长者。共和颐老院的梁院长表示,养老院能够为长者提供合适的照顾,但院内的员工人手有限,因此来自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爱十分必要。她同时感谢 ATLAS 寰图公益队组织了此次送月饼活动,对年轻一代有关爱老人的意识感到欣慰。

ATLAS 寰图公益队到共和颐老院派送月饼并慰问长者
ATLAS 寰图公益队到共和颐老院派送月饼并慰问长者

完成探访养老院后,ATLAS 寰图公益队带着月饼亲身来到独居长者的家里,与他们交流和致送月饼。“经常在新闻中了解到关于孤寡老人的报道,他们很需要社会的关心,而我们平时很少有机会参与这类公益活动,所以报名参与”ATLAS 寰图公益队的一位队员分享到。有的队员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他们联想到平常与家里祖辈的沟通时间太少,“我们这一辈年轻人平日专注于工作,放假的时候大多会宅在家或者出去跟朋友聚会,很少意识到要关心老人,其实日常只要牺牲一些休息和社交的时间,跟爷爷奶奶聊聊天,就已经让他们很开心”

公益队成员与长者温馨留影
公益队成员与长者温馨留影

9 月11日,ATLAS 寰图公益队来到海珠区启能学校,参与学校当天的中秋节庆祝活动,并将中秋月饼逐一派到学生的手上。学生们接过月饼,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启能学校在校学生百余名,学校立足于对特殊儿童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并培养他们的良好品质。

ATLAS 寰图公益队向启能学校学生派送月饼(上),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 ATLAS 寰图颁授锦旗(下)
ATLAS 寰图公益队向启能学校学生派送月饼(上),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 ATLAS 寰图颁授锦旗(下)

除了长者及特殊儿童外,ATLAS 寰图还为海珠区环卫站的环卫工人以及清远佛冈的贫困生家庭赠送了月饼。

ATLAS 寰图的人力资源部门认为,组织公益活动有多方面的意义,它是一项充满意义的团建活动,能让不同部门的员工增进合作和交流;对于社会,能为不同的社群带来关怀和帮助。ATLAS 寰图将继续不定期组织公益活动,持续招募更多公益队的成员,希望扩大影响范围,借此提高员工关爱弱势社群的意识,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