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并位列前茅

2019-09-11 15:44 6818
2019年9月3日,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榜单在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公布。这是安百拓在2018年独立运营后,首次参与榜单排名,位列第13位。

北京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3日,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榜单在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公布。这是安百拓在2018年独立运营后,首次参与榜单排名,位列第13位。

当前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形势复杂,传统细分领域竞争激烈。安百拓作为一家拥有146年历史的企业,持续引领采矿与基础建设领域的发展。

“数字化、自动化和电池技术将是未来矿山发展的趋势”安百拓液压属具事业部总裁 Goran Popovski 在50强峰会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的创新产品非常注重改善作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状况,如自动化操作、远程遥控解决方案和电池动力设备解决方案等。”

安百拓的自动化和互操作性产品能够显著提高生产力,提高人员安全性。2018年,安百拓在瑞典厄尔布鲁工厂落成了一座控制塔,它的建立旨在成为探索和开发自动化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协调合作的创新场所。

此外,多款电池动力设备已经陆续推出,不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大幅改善地下作业场所空气质量,保证工作人员健康,并降低运营成本。同时,这些设备也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早在20世纪20年代安百拓即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多年发展,从引入进口产品到本地生产与研发,不断的探索与经验告诉我们,产品的差异化非常重要”Hakan Aytekin,安百拓露天凿岩与勘探设备事业部市场副总裁在随后的论坛讨论中表示,“为中国当地客户研发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才能最终赢得客户和市场。”

未来,安百拓将推出更多安全、环保、高效的设备,助力中国的矿山与基础建设客户走向成功。

安百拓地下矿山电池动力设备
安百拓地下矿山电池动力设备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