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与中国:携手百年,共创未来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接受中国日报专访
2019-09-11 10:00 9088
2019年9月6日,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来到中国,与中车集团在电驱动系统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托福-贺格博士还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

昆山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6日,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Dr. Toralf Haag)也来到中国,与中车集团在电驱动系统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托福·贺格博士还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内容。

托福-贺格博士(Dr. Toralf Haag)
托福-贺格博士(Dr. Toralf Haag)

2018年11月,托福·贺格博士(Dr. Toralf Haag)被任命为工业领导者福伊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中国经济正朝着可持续增长的方向转变,中国是福伊特集团成就未来的长期合作伙伴。

作为工业行业领军者,福伊特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867年的德国家族企业。公司专注于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福伊特致力于成为世代传承的科技合作伙伴,在全球及中国市场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福伊特财报显示,在上一财政年度(截至2018年9月30日),中国市场销售额在福伊特全球的占比约为19%。早在一百多年前,福伊特就与中国经济建立起紧密联系。1910年,福伊特为当时中国第一座水电站 -- 云南石龙坝水电站提供水轮机。20世纪80年代以来,福伊特在中国设立了多个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在造纸、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技术等诸多领域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迄今为止,福伊特已在中国设立了20多家分公司,拥有2500多名中国员工。

“福伊特见证了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 贺格博士介绍说,“中国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为跨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中国已成为全球最佳投资目的地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中国对外开放的进程,助力中国经济增长,履行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2019年1月,福伊特与全球最大的铁路机车车辆制造商之一 -- 中国中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及上海两地成立合资公司,旨在进一步开拓其在中国和全球轨道及工业应用市场的业务发展。

“我们通过整合资源,增强在铁路行业深厚的专业知识,打通全球供应链,在新兴市场捕捉机遇,从而巩固我们在各自市场的领导地位。” 贺格博士分析道。

他还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中国还将在产业升级、智能制造和环境保护领域面临挑战。“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成功是相辅相成的。中国经济向可持续发展方向转型,将对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这一趋势做出重要贡献。”

福伊特作为领先的水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以拥有清洁、可持续和环境友好型技术著称。1910年,福伊特通过提供水轮机参与了中国第一座水电站云南石龙坝水电站的建设。此后,它成为中国大型水电站建设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 -- 三峡水电站。

福伊特在造纸行业拥有150多年的专业积淀,一直致力于持续创新,全面提升造纸工艺流程,实现高效节能、资源节约型生产。2009年,福伊特在江苏省昆山市建立了世界最大的现代化造纸设备生产和服务中心之一,投资总额近20亿人民币。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造纸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保障更高效环保的纸张生产。” 贺格博士介绍说,“在工业4.0、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正在迅速改变各行各业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

他还表示,福伊特已然跻身数字发展进程,以帮助中国客户获得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贺格博士最后总结道:“我们将在中国继续投资,持续引进世界前沿技术,培养本土专业人才。福伊特很高兴能够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中国人民的福祉做出贡献。”

请查看英文原文链接: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9-09/07/content_37508474.htm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