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2022/23财年上半年业绩出色,保持积极增长势头

2023-06-15 14:26 4585
  • 集团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同比再次提升
  • 订单量在去年高位水平的基础上继续增长,订单保有量再创历史新高
  • 三大事业部均为集团业绩做出积极贡献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2/23财年上半年(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福伊特集团在挑战重重的市场环境中业绩表现出色。集团三大事业部 -- 水电、造纸和驱动事业部均实现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增长。同时,订单量在去年的高位水平基础上再次上升。


在本财年上半年,福伊特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7.5亿欧元,同比大幅增长了18%(去年同期为23.4亿欧元)。订单量同比显著增长,达到了29.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7.1亿欧元)。截至3月31日,订单保有量达到70.2亿欧元,再次刷新了去年创下的68亿欧元的新高。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了30%,达到1.23亿欧元。净利润为2900万欧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00万欧元。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尽管全球市场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福伊特集团在2022/23财年的前六个月稳步前行,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我们的业务运营和财务状况展现出强大的韧性,这也得益于我们从战略上着力聚焦可持续发展技术。"

积极探寻第二增长曲线

福伊特集团积极挖掘核心业务潜能,全力拥抱脱碳和数字化的浪潮。氢能技术、储能、电驱动系统和铁路货运自动化仍然是重要的业务增长点。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可持续发展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方兴未艾,而这也契合福伊特集团的业务重心,为我们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在可再生能源水电领域、资源节约型造纸领域和创新驱动技术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的财务数据也是对这一领先地位的有力印证。我们将持续优化产品矩阵,为工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各事业部均取得业绩增长

水电事业部在2022/23上半财年的销售额达到了5.6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4.87亿欧元有所增长。订单量保持稳定,达到5.87亿欧元。息税前利润为70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去年同期为300万欧元)。

造纸事业部在上半财年的销售额达到11.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0.7亿欧元增长了10%。订单量保持稳定,达到12.6亿欧元。息税前利润也反映了业务的良好发展势头,达到770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7000万欧元)。

驱动事业部业绩向好。订单量增长至10.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销售额大幅增长29%,达到9.61亿欧元(去年同期为7.42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增长至330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2100万欧元)。

展望未来,增长脚步不停

目前市场波动仍在,利率上涨和经济衰退为全球经济带来高度不确定性。尽管面临潜在风险,福伊特集团仍预期未来订单量、销售额和净利润将实现进一步提升。集团将维持其2022/23财年的增长目标,专注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