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让创意营销进入数据智能时代

2019年9月8日,由特赞 Tezign 主办的第二届“共同进化:品牌增长的数据智能”在北京 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聚集了来自阿里巴巴、联合利华、星巴克、美团、中国平安等上百位全球领先品牌的增长、创新、营销权威。

北京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8日,由特赞 Tezign 主办的第二届“共同进化:品牌增长的数据智能”在北京 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聚集了来自阿里巴巴、联合利华、星巴克、美团、中国平安等上百位全球领先品牌的增长、创新、营销专家。活动发布了特赞创意数据智能的产品解决方案,用数据智能实现创意可持续化发展,助力品牌增长。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特赞创始人及 CEO 范凌提到:“增长是品牌的核心挑战,不确定是商业的新常态。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消费数据驱动增长的速度放缓,而创意的‘供给数据’(指的是能够立足于品牌侧 / 以创意内容为中心的数据)成为驱动品牌增长的重要杠杆。特赞用创意数据智能帮助品牌面对增长的挑战,让品牌和用户之间更好地联动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

特赞发布 T.Platform(创意供给平台),T.Assets(创意资源管理),T.Dynamic(智能创意生成),T.Engage(智能创意分发)四大产品服务,从人(创意方)、力(创意内容)、场(商业目的)三个维度积累海量创意数据,通过 Tezign.EYE (特赞眼:创意内容的图像处理引擎)和 Tezign.MIND (特赞脑:创意能力的机器学习引擎)为实时、智能、可靠、合规调用创意资源提供保证。用创意数据智能在营销流程中为品牌提供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创意产能,助力品牌规模化、高效化、定制化和精准化的增长。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一、用匹配度回应增长的规模化 

品牌对创意增长的需求永无止境。特赞 T.Platform(创意供给平台)用创意数据智能通过云端的创意资源库和工作流重新定义多、快、好、省的创意营销,用创意的“匹配度”来回应企业“规模化”的增长需求。

传统的创意解决方案在创意资源丰富度,反应速度和敏捷度,创意供给有效度、营销投资性价比都有很大的局限性,而特赞创意供给平台,从覆盖1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的海量的创意资源库精选30000+创意供给方,通过快速高效精准的匹配,大大提高了创意供给效率,有效赋能品牌增长。特赞合伙人及总裁杨振提到:“特赞让创意被数据看到,让创意成为生产力。用多、快、好、省,把创意还给人,让机器和平台做更多有效率的事情,让整体的创意更有价值。”

二、用“利用率”回应增长的“高效化” 

在消费者端数据利用率慢慢提高的今天,人们逐渐关注在创意供给侧的非标数据如何收集、如何运营。面对企业对“高效化”的增长需求,特赞的答案是数据资源的“利用率”。

特赞 T.Assets(创意资源管理)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分散在各个渠道、不同类型的海量数字资产。通过创意素材管理,实现素材管理一站式;智能创意标注,让图片标注智能化;创意内容检测,让合规监测自动化;创新产品管理,让分享协作更便捷。

三、用“灵敏度”回应增长的“定制化” 

随着品牌对千人千面内容需求的不断增长,特赞用内容和场景的“灵敏度”回应品牌需求。特赞T.Dynamic(智能创意生成),能够帮助品牌实现多场景下多元的创意。通过支持创意内容智能生成、优化、延展,为跨平台媒介提供个性化创意内容;通过不断优化底层通用模型算法 + 抽象同行业、同场景的算法经验,结合输入品牌数据,助力品牌的“品效合一”。

四、用“全局观”回应增长的“精准化” 

特赞以内容为中心,精准匹配消费的“人”和“场”。T.Engage(智能创意分发),通过对创意内容结构化分析,智能实现内容、消费者、场景的匹配,并进一步打通主流渠道,支持渠道数据实时回流和精细化分析,帮助品牌更精准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实现效果转化。

特赞联合创始人及 COO 王喆表示:“特赞把创意数据变为创意的智能,用 CMGO 四个对应的产品,在不同层次积累创意的能力。希望这些能力可以带给市场人更多的思考,将经验变为数据,让数据赋能市场,建立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活动也邀请到学而思投放负责人慧力,欧德堡电商负责人马汝飞与特赞效果优化总监施良一同探索品牌营销增长之道,在特赞的 AI 赋能下,开启智慧营销。

特赞创始人及 CEO 范凌与 Hearst 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合一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新财知社创始人许亮,线性资本创始人王淮现场一同畅想数据智能的创意未来。王淮提到:“我们一直关注数据智能能否成功的应用到某个行业,提升生产效率。这需要实现三个事情:首先是要数据,很多人说的信息化;第二是算法,是经历的智能化过程;第三是应用。这是特赞在创意领域已经在做的事情。”

现场特赞还发布了和北京 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未来合作,双方将艺术与数据相结合、共同将设计赋能想象力从商业的场景延展到更广泛的社会场景中。

迄今为止,特赞已经与30+ 行业的领导者与挑战者紧密合作,用创意数据智能为企业构建创作(精准匹配创意方)-管理(创意变为创意数据)-生成(机器生成多元创意)-优化(机器优化精准创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品牌打造创意资源的数字基础设施。

特赞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把创意营销带入数据智能的新时代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特赞“共同进化”大会在北京举办 探討数据智能时代下的创意营销
消息来源:特赞(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