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破局新品牌营销,创客贴助力汇联易提升“品”“效”价值

2021-09-24 10:08 4405

北京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品牌战略是企业的最高战略,打造自身品牌力,占领消费者心智,是企业谋求长期发展的机会关键。如何结合用户的价值观与消费观念,进行品牌重塑或升级转型,精准且有效地开展品牌推广与品牌营销,成为企业破局的核心命题。针对愈发复杂的营销环境,创客贴不断迭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意营销内容生产、创意内容管理、创意内容分发、定制化视觉营销设计在内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品牌破局出圈。


创意场景全覆盖,助力品牌提速出圈

品牌传播和品牌营销的应用场景多、渠道杂、需求大,对品牌设计师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极高的要求,绝大多数企业都面临着设计资源紧缺、设计成本高昂、跨区域设计协作难的困境。创客贴提供高品质的内容营销创作和高效便捷的设计协作方式,一站式的创意视觉内容生产工具矩阵,囊括平面设计、视频剪辑、GIF动态、AI智能抠图工具等等功能,在线应用30万+精品设计模板、8000万+正版图片和近千款正版字体等可商用版权素材,两百余种创意设计应用场景全覆盖,解放设计生产力,提高了内容生产效率,开启企业内部全员创意生产时代,助力品牌提速出圈。

增强企业“品牌力”,有效提升“品”“效”价值

增强企业“品牌力”,需要在清晰精准的品牌定位基础上,坚持产品创新,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并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创客贴提供定制化视觉营销设计服务,组建经验丰富、来自知名4A广告公司的专业品牌设计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根据企业品牌调性及需求提供全新定制模板与素材设计服务并进行数字化交付,快速出稿,高效解决视觉创意需求问题。

创客贴与汇联易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线上线下年度视觉营销物料设计服务。从建立用户品牌心智和业务诉求两方面着手,保持企业专业感品牌调性的前提下,以强有力地视觉吸引力抓住用户眼球,将信息精准、快速地传达给用户。同时,秉承用对客户生意增长负责的原则,以规范化的视觉标准输出复用到各个城市营销主战场,实现快速裂变,助力业务增长。


 


同时,创客贴创意设计服务团队帮助汇联易完善品牌体系,搭建创意资源数字新基建,创新品牌合作形式,拓展自身品牌影响边界,放大品牌的优势。以创意视觉表达品牌故事、产品特性,提升“品”“效”价值。

甄汇科技:业内首家进入海外市场的 SaaS 公司,目前已引入华兴资本、蓝湖资本等知名VC的投资,完成C+轮融资。旗下拥有"汇联易、超级报销、SpendiaE档案"等品牌。服务终端用户达数百万人,为腾讯、百威、屈臣氏、和记黄埔、三一集团、比亚迪、光大银行、特步等千家行业翘楚构建出有行业深度和经众多领先企业实践过的费用管理体系。

品牌是企业竞争的关键,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从认知到体验,到产生信任的一种复杂关系。创客贴深耕视觉营销设计领域,将在品牌传播和品牌营销领域继续发力,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期待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视觉创意需求问题,提升品牌附加值。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