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王方受邀出席2019智博会数字经济百人会

2019-08-30 14:02 10531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当天下午,以“开放共享 融合赋能  -- 共创数字经济新生态”为主题的数字经济百人会如期举行。会议期间,浪潮云总裁王方受邀出席高峰对话,并就如何赋能重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进行探讨。

重庆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当天下午,以“开放共享 融合赋能 -- 共创数字经济新生态”为主题的数字经济百人会如期举行。50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出席盛会,共同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趋势,探讨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服务推动重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推进路径。会议期间,浪潮云总裁王方受邀出席高峰对话,并就如何赋能重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进行探讨。

当前,云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在重塑IT格局、带动产业升级、提升国家竞争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谈到云计算时代浪潮的战略布局时,王方表示,2018年浪潮正式发布了云计算战略3.0,这是继2010年发布云计算战略1.0后,浪潮基于云计算发展的精准定位进行的战略升级。从1.0布局云计算到2.0打造“云+数”模式,再到如今的3.0实现“云+数+智”全面发展,浪潮正通过布局“平台+生态”,不断释放云计算的核心能力,赋能政企客户实现创新发展,成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

基于在全国布局的7大核心节点以及62个二级节点,浪潮云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云数据中心平台,具备“云+边缘”的整体服务能力,依托自身可信赖、专业化、生态三大特色与优势,为用户提供优质云服务,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强大基石。在巩固提升自身硬实力的同时,浪潮也着力于推动云计算生态圈建设,秉承开放、协同、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产业链升级与数据生态的繁荣发展。

在探讨浪潮的国际化战略如何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话题时,王方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数字经济不仅是我国的重要战略,也是世界其他国家的战略选择。数字经济的本质在于信息化,信息化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支撑,对于浪潮而言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国际化一直是浪潮的发展战略,目前浪潮的业务覆盖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目前,浪潮服务器、存储等云计算核心装备在全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服务器出货量位居全球前三,下一步浪潮也将着力推动服务出海,加快全球化数字经济布局,为推动全球信息化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