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航数字化转型,浪潮云ERP亮相2019工程建设行业企业家交流会

2019-08-27 16:42 8619
8月25日,由《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9年工程建设行业企业家交流会在京举行。凭借在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卓越实力,浪潮作为唯一的IT企业受邀参会,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工程建设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北京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8月25日,由《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9年工程建设行业企业家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卫明,中建八局、中铁四局、北京城建、河北建设、江苏华建等70多家央企、地方国企和民企的董事长、总经理一同出席。凭借在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卓越实力,浪潮作为唯一的IT企业受邀参会,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工程建设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伴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起来的建筑行业企业,正面临着提质增效、风险管控、“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问题等一系列巨变与挑战,亟需通过拥抱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王兴山在《云+数+AI 推动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报告中指出,云计算、物联网、5G等多技术融合叠加推动产业革命持续深入,VUCA时代加速到来,以工程项目为主体的精细化管理,业财一体化和数据互联互通是建筑企业普遍关注的课题。为应对建筑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挑战,支撑前台快速创新的“中台”蓬勃兴起,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加速中台思想落地,财务共享成为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切入点。

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新一代的云ERP作为支撑。浪潮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全面融合中台理念,充分发挥业务、数据、技术三大中台的高配置力和敏捷响应能力,支撑前台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浪潮云ERP面向建筑企业推出的建筑云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以财务共享中心为核心,可以和项目管理、合同管理、供应链等业务系统进行集成应用,并借助于最新的财务机器人、云票夹等技术,支撑建筑企业财务管理上云,推动财务智能化。

浪潮云ERP一直把建筑行业作为一个战略性行业进行深耕细作。目前,浪潮建筑云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能建、中国电建、中国中冶等数千家建筑企业。例如,中国交建借助于浪潮建筑云的业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支撑了业务在全球的开展,打造企业的管理会计体系,促进了业财信息的充分融合。未来,浪潮云ERP将继续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等热点,以软硬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建筑企业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