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同事务所成为VeChainThor权威节点

VeChain
2020-12-19 02:07 7436
为了创造安全且不断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VeChain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引入富有影响力的利益相关者,并围绕运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业务问题这一共同目标,凝聚起全球方位内的不同合作伙伴。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2020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为了创造安全且不断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VeChain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引入富有影响力的利益相关者,并围绕运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业务问题这一共同目标,凝聚起全球方位内的不同合作伙伴。


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 Cyprus) 是塞浦路斯最大的商业咨询公司,也是遍布1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致同国际网络的成员之一;该事务所现已正式宣布其成为VeChainThor块链的101权威主节点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和VeChain就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共同为本地和外国企业提供并扩大与实施区块链解决方案相关的服务。

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决定挺身而出并宣布自己成为VeChainThor的权威主节点之一,有助于形成VeChainThor架构关键支柱的一部分。他们的加入在某种形式上承认了该计划的合法性、网络实力和未来、以及对VeChain生态系统整体动态发展积极延续势头。

权威主节点是VeChainThor区块链的关键支柱,负责将数据块打包、处理并添加到区块链。因此,仔细而合法的合规选择是确保始终符合高标准的关键。在VeChainThor共识模型中,101个权威节点的所有者包括企业用户、区块链开发团队、业务开发合作伙伴、社区贡献者和学术研究合作伙伴,共同负责维护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中各项交易事务的有效性。

VeChain基金会秘书长Sunny Lu表示:“为了切实提供一个成熟可靠的区块链平台和生态系统,VeChain基金会始终认可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作为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推动者,基金会将推动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在VeChainThor区块链方面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并创造价值可观的交易。”

作为权威主节点,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可以利用VeChain的区块链协议、专门针对业务应用而设计的技术特性,包括费用委托、多任务交易,以及已经在VeChainThor上构建的应用程序,而不用从零开始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凭借权威主节点享有的额外奖励,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务将能够降低成本,消除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障碍,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成为VeChainThor的权威主节点,让我们能够利用新兴的区块链技术推出专有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总监Alexis Nicolaou先生表示,“我们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潜在影响,并为利用该技术重新设计金融、供应链管理、可再生能源、电子商务、健康与安全等传统行业铺平了道路。与VeChain一起,我们将探索多个行业领域的业务增长。”

随着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DNV GL和其他知名实体加入,共同确保和验证VeChainThor区块链上的交易,构建在VeChainThor上的企业、政府机构和社区的各种分布式应用将能够以安全的方式确保数据的不可变性。

关于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塞浦路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是塞浦路斯最古老的会计事务所之一。该事务所成立于1942年,并于1982年成为致同国际的成员事务所。作为致同国际的成员事务所,我们可以将本地市场的知识和经验与全球领先专业会计服务机构的技术、方法和专业资源完美结合。2018年9月,致同(塞浦路斯)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服务产品,进一步扩大其技术服务范围。分布式总账技术(或区块链)部门一直在为本地和外国企业提供与分布式总账技术实施相关的咨询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致同塞浦路斯官网:https://www.grantthornton.com.cy/services/distributed-ledger-technologies/

关于VeChain基金会 

VeChain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并且一直孜孜不倦致力于搭建区块链技术与现实世界之间的桥梁。VeChainThor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从联盟网络转化成为获得权威共识认可的一流公共区块链平台,并且拥有先进的技术功能、治理结构和经济模式。 

作为该生态系统的推动者,基金会的任务是通过开发能够系统性消除应用障碍的各种工具来增强建设者和创新者的能力。通过开发一整套创新工具,例如:多任务交易、费用委托等,VeChain已能够大幅降低企业和开发人员的准入门槛。

VeChainThor在沃尔玛(中国)、拜耳(中国)、宝马集团、比亚迪汽车、人保集团、H&M集团、上海燃气、LVMH、D.I.G、ASI集团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如需了解有关VeChain权威主节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chain.org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