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LMI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9-01-03 17:02 8136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LMI”) 于2018年11月30日协同合作伙伴之一的金涵教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项目发布会,全国近百位教育界专家和国际学校、留学移民机构、语培机构等代表莅临出席,与LMI校董Andrew先生交流畅谈。

上海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LMI”)于2018年11月30日协同合作伙伴之一的金涵教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项目发布会,全国近百位教育界专家和国际学校、留学移民机构、语培机构等代表莅临出席,与LMI校董Andrew先生交流畅谈。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LMI”)是美国全国高校测试协会和大学测试中心联盟成员,是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众多美国和英国名校在亚洲的授权考试中心。LMI 开展具有影响力的教学设计和课程创新,特有的培育模式,专业的培训方案,超强的教师团队已成功把许多学生送进哈佛大学和世界排名前25的美国和英国大学,申请成功率高达95%。

经过对东南亚和中国学生实际学习和升学情况的调研, LMI 为亚太区学生们量身设计出灵活性极高的“新加坡 -- 波士顿双城哈佛大学学分夏校课程”,以及“哈佛大学和TOP25常春藤大学Pathway Program”。

发布会上,校董Andrew先生就LMI的办学理念、教学优势、发展愿景、以及两个项目的独特优势做了分享。作为众多美国和英国名校在亚洲的授权考试中心,优势不言而喻。LMI 注重学术诚信, 目前全球申请哈佛人数连年增长,录取率连年下降。可在“哈佛大学和TOP25常春藤大学Pathway Program”  中,由于专业级定向辅导还有久经考验的学术与测算法,通过LMI项目被录取的学生数目不断上升。仅2017-2018年就有 6 名学生进入哈佛大学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

一位来自贵州的学生饶盛明 (Bill),通过 LMI 的系统化学习,在2018年顺利的入读哈佛大学本科课程。在受访中他说:“我自已从没有想过可以进入哈佛大学学习,对我来说那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但没想到通过LMI老师得当的教学方法使得自已在学习上事半功倍,较大化的激发出自身的潜力,顺利的迈入哈佛的大门。整个学习过程实在妙不可言。 在现今的培训机构中,很多都是鱼目混珠的,没有办法给到我们学生真正的、有价值的帮助。我很开心我的选择是对的。”

LMI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以专业素养赢得了海外市场。2019年LMI希望同更多的亚太伙伴和中国伙伴携手合作,共创成果。

消息来源: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