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茵金属汽车CEO霍斯特-宾尼希:内燃机专业技术对电动车不可或缺

莱茵金属汽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5 10:48 6755
“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迅猛发展也将对内燃机技术领域的传统专业企业产生持续性的积极影响。”莱茵金属汽车CEO霍斯特-宾尼希(Horst Binnig)如此表示。

上海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迅猛发展也将对内燃机技术领域的传统专业企业产生持续性的积极影响。”莱茵金属汽车CEO霍斯特·宾尼希(Horst Binnig)如此表示。“汽车制造商需要运营良好的零部件供应商作为基础,对其先进的传动系统给予技术支持,尤其是汽车行业在研发和制造技术等领域多年发展所积累的成熟专业技术知识。然而,这些供应商企业需要及时认识到目前的变革,并且及早地对企业完成相应的调整。  宾尼希作为莱茵金属汽车掌门人是这么认为的。德国莱茵金属汽车与全球各大整车企业一直保持技术上的紧密合作。

这尤其适用于那些在生产制造中以复杂和专业技术知识密集的生产工艺为前提条件的电驱动系统零部件。宾尼希先生在此仅仅举例介绍了电机壳体的铝合金铸造,莱茵金属汽车目前在位于上海西面约200公里的广德生产基地为大众中国公司生产该产品。这款高度现代化的零部件冷却系统技术复杂,为电驱动系统提供必要的温度调节,需要一种特殊的铸造工艺,在德国进行了技术研发,成熟运用于批量生产,目前也成功在中国投入生产应用。

此外,莱茵金属汽车CEO还介绍了电池包托盘,它需要温度调节,也是为这一领域专业技术含量特别高的产品。在这一方面,众多初创企业也需要内燃机技术领域的传统零部件供应商。 

宾尼希先生进一步深入介绍道:“在内燃发动机中广泛使用的电子冷却水泵,还有创新型热泵,除了客厢供暖之外,对于确保功率电子、驱动电机或者电池所需的复杂热管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样重要的还有电子真空泵,宾尼希继续介绍,产品用于在电动车、混动甚至燃料电池车中提供必要的制动压力来源。

CEO表示莱茵金属汽车在电动车领域就已经获得了总额超过60亿人民币的订单(折合8亿多欧元)。 

莱茵金属汽车在中国16个生产基地的雇员人数约5000人,2018年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和全资独资子公司实现销售总额约80亿人民币(折合10亿欧元)。根据汇率影响调整后,比2017年增长了5.7%。

霍斯特-宾尼希,莱茵金属汽车首席执行官
霍斯特-宾尼希,莱茵金属汽车首席执行官

莱茵金属汽车霍斯特·宾尼希先生将出席2019上海车展-莱茵金属汽车新闻发布会
2019 417, 13:30-14:00 5.2号馆 5BE151 展位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