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茵金属将携新型驱动技术解决方案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13 15:03 4727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上海车展将于421日至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行,莱茵金属集团以“ 驱动革新”为主题,将携带新型驱动技术的零件和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于1.2号馆的5BJ152展位亮相。

公司展台面积约60平方米,将展出各类最新产品。重点包括电动车的驱动系统配件,包括电动马达外壳和电池托盘,这两种产品均由集团的在华合资公司当地生产。除了用于电动汽车的铸件外,还将展出用于电池冷却、电驱动装置和电动机泵等部件。

与此同时,莱茵金属还将展出一个电动空调压缩机,它是电动汽车空调系统的一个重要部件;参观者还可以看到燃料电池驱动的相关部件,包括氢气循环泵、蝶阀和高压冷却主水泵。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