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尔博格斩获总金额高达1.55亿欧元的大订单

2019-06-18 10:00 6842
莱茵金属汽车旗下皮尔博格子公司获得一家中国知名卡车制造商的重要订单,该订单总金额高达1.55亿欧元,将由昆山的生产基地供应废气再循环阀和单向阀。

上海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莱茵金属汽车旗下皮尔博格子公司获得一家中国知名卡车制造商的重要订单。皮尔博格总部位于德国诺伊斯,专注于排气领域。该订单总金额高达1.55亿欧元,将由昆山的生产基地为全球重型卡车生产商之一供应废气再循环阀和单向阀。

皮尔博格昆山工厂的新生产线,将于明年开始批量生产,用于组件的最终组装。该两个产品为新开发的柴油发动机而设计,适用于13和15升排量的道路和非道路车辆。

由于中国排放法规要求的升级,迫使制造商需要进一步减少颗粒物和氮氧化物的排放。为了符合现行的中国6a排放标准,道路和非道路的商用车辆必须采用额外的废气再循环。

一个带有集成电子元件的双流排气再循环阀专门针对中国重型车市场的要求而开发,以进一步优化EGR系统性能。与单向阀相结合,该配置能够改善发动机内氮氧化物的减少。

皮尔博格单向阀
皮尔博格单向阀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