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茵金属汽车2018年全球盈利创下新纪录,年增长率达4.2%

2019-04-08 19:12 7043
在汽车市场日益严峻的环境下,莱茵金属汽车2018年的业务仍然保持增长,营业额达到了29.3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900万欧元,相当于增长了2.4 %。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在汽车市场日益严峻的环境下,莱茵金属汽车2018年的业务仍然保持增长,营业额达到了29.3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900万欧元,相当于增长了2.4%。受汇率影响,增长率调整为4.2%。然而2018年全球轻型汽车产量下降了1.1%

莱茵金属汽车(在特殊影响前的税前收入)在上一财政年度的经营业绩为26.2亿欧元,这标志着在公司历史中的新纪录。与去年的24.9亿欧元相比,增幅达到1300万欧元相当于增长了5%。该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上升至8.9%(去年同期:8.7%),这也是新的最高纪录。

对此,莱茵金属汽车公司CEO霍斯特·宾尼希(Horst Binnig)说:“ 2018年,我们公司业绩增长再次超越了面临各种新挑战的国际市场。 近年来随着公司国际化布局,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以及莱茵金属汽车的战略重点中得到回报。”

公司三大业务部门再次实现了较上一年的销售增长。乘用车市场对柴油产品的需求下降被新产品以及其他产品组合(包括商用柴油系统,大型活塞,汽油发动机)销售的增长所弥补。

机电一体化的业务销售额2018年上涨了2.7%,至16.64亿欧元。这是由于汽车制造商对减少油耗和降低排放的解决方案需求持续上升,以及在商用车领域的业务保持增长。车身及发动机硬件部门的销售额提高了2.2%,达到了9.89亿欧元,这主要是卡车和非道路的大口径活塞的销售增长。汽车后市场部门全球备件业务扩大了2.2%至3.67亿欧元。

2018财政年度的区域销售分布与去年相比基本保持不变。总体而言,德国之外的销售额达到80%(去年:81%)。

在中国和德国的合资企业运营采用权益法核算,因此计算在莱茵金属汽车的销售额中。 2018财年这些合资公司的销售总额为11.93亿欧元,相当于同比增长2.6%,经过货币影响调整后即4.4%

展望2019

汽车行业的销售业绩受限于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汽车市场经济发展。下半年预测市场会有所复苏。在市场对汽车行业目前持谨慎预期的背景下,整个年度莱茵金属公司也保守地预测,在受货币影响之前,汽车行业的销售业绩普遍保持稳定。根据预期的市场发展和由此产生的销售预测,莱茵金属预计2019财年汽车行业的营业利润率约为8%

莱茵金属旗下主要品牌
莱茵金属旗下主要品牌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