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克-葛腾道(Joerg Grotendorst)被任命为莱茵金属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

他将负责集团汽车业务
2020-04-27 18:20 7017

上海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50岁的约克·葛腾道(Joerg Grotendorst)被任命为莱茵金属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他此前是采埃孚电驱动事业部负责人,他将接替去年底退休的霍斯特·宾尼希(Horst Binnig),负责莱茵金属集团汽车业务。

约克-葛腾道(Joerg Grotendorst)被任命为莱茵金属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汽车业务
约克-葛腾道(Joerg Grotendorst)被任命为莱茵金属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汽车业务

莱茵金属集团监事会主席乌尔希·格里罗(Ulrich Grillo)和董事会主席阿明·帕佩格(Armin Papperger)对约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们迎来了一位具有深厚技术功底和多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的领导人。相信在约克的带领下,我们的产品线将得到极大扩充,创新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研发成果更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约克·葛腾道(Joerg Grotendorst)毕业于电子工程专业,在戴姆勒-克莱斯勒以及福特开启职业生涯,负责底盘电子技术开发。之后,他加入大陆集团,领导过电驱动和混合动力部门,以及集团动力总成战略规划。离开大陆集团后,他在西门子出任汽车电驱动系统业务CEO。2015年,约克执掌采埃孚新成立的电驱动事业部,领导约10万人的团队,遍布全球20多个地区,其中有3个地区位于中国。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