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频获机构认可,旭辉领寓持续打磨空间运营能力

2019-06-13 10:24 7500
6月12日,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第二届涵寓榜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会在京召开,旭辉领寓凭借有质量的规模、产品运营力及持续攀升的用户口碑荣膺“2019年上半年度长租公寓综合榜单TOP10”。

北京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12日,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第二届涵寓榜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会在京召开,旭辉领寓凭借有质量的规模、产品运营力及持续攀升的用户口碑荣膺“2019年上半年度长租公寓综合榜单TOP10”,并在第三方测评机构亿翰智库的5月长租公寓品牌指数TOP30中位居第一。此前在易居集团·克而瑞发布的一季度租赁行业榜单中旭辉领寓也位居品牌指数、规模前列。频获专业机构认可,得益于旭辉领寓始终坚持“轻重并举”的发展战略,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打磨以住为入口的空间运营能力。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第二届涵寓榜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第二届涵寓榜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会现场

基于对政策和市场的理解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旭辉领寓在2016年底进入住房租赁行业,在经历了2年多有质量的规模化发展之后,已完成了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广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厦门等全国20个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旭辉领寓将以包租模式为切入点,向轻和重两端发展,逐步成为运营及资产管理双轮驱动的租房生活服务平台,规模逾5万间。其中上海凭借总部资源优势,截至目前,13000余间的规模一度成为房企系上海规模占位的第一名,其中不乏柚米寓七莘路地铁站店这样大型的千套社区项目。

旭辉领寓2年来上海规模增长情况
旭辉领寓2年来上海规模增长情况

在如今的租赁市场上,随着90后成为租房的主力人群、租住需求的升级,“好产品”成为他们择一处而栖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旭辉领寓在租赁产品上经历了三个阶段的迭代,从初进入时的三大产品线 --“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菁社”的布局,供差异化的产品,覆盖住户全生命周期,到有一定项目经验积累后形成标准化产品线,再到1.0对初步产品线进行成熟优化,从挖掘用户痛点着手,实现了从改善“痛点”到创造“爽点”的转变,最终能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体系。目前,旭辉领寓的三条产品线 -- 菁社、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的占比分别是10%、80%和10%,社区型租赁产品目前也已完成研发,最快将于今年年末推入市场。

旭辉领寓三大产品线
旭辉领寓三大产品线

在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高效、便捷成为年轻人理想的生活状态。不为琐事浪费时间,拒绝无用的摆设,方便是他们最大的诉求。除了居住,租客对各类生活服务的需求愈加突出。为此,柚米寓将与衣食住行相关的各类生活服务引入公寓,从书吧、健身房、游戏区、影音区、公共厨房,到24小时便利店、咖啡、私厨……旭辉领寓在共享“大客厅”中,为租客搭建了一个便捷的租住生态圈。

此外,在日常运营中,柚米寓专门设立暖心生活顾问,他们经过安全事项培训,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作为社区日常生活中的“小邻通”,也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在基础运营之上,店管团队会通过租客生日会、节日问候、“好好生活节”等系列社群活动,让用户更多互动形成温暖邻里文化。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年轻人对于居住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对品质的要求也在提升。如何为年轻人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产品与服务是长租公寓行业永恒的话题。旭辉领寓始终坚持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以打造标准化运营流程、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希望能在为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创造“租得起、住得好”的生活,力图做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旭辉领寓创立的初心正是如此,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曾表示,“每一次在产品和运营上所做的改变,都想要为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好好生活’的可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