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家庭捐赠额限时降至15万美元

CS Global Partners
2020-07-07 08:36 5447

伦敦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7月3日,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移民局(CIU)降低了投资移民项目捐赠选项对家庭的最低要求投资额。此前,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CBI)的四口之家,需向可持续发展基金捐赠195,000美元,而现在仅需投资150,000美元。此次价格调整为限时优惠,有效时间为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12月31日。

采取这一措施主要是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圣基茨和尼维斯经济产生的影响。虽然圣基茨和尼维斯仅有15个新冠确诊案例,并未有相关死亡案例,但是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还是将这一对家庭优惠的降价方案,作为保障经济的“安全网”。投资移民所获资金将用于解决失业问题,帮助收入因疫情受影响的公民,并帮助圣基茨和尼维斯继续有效地开展抗疫斗争。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Timothy Harris)表示:“圣基茨和尼维斯是加勒比海中提供投资移民项目最安全、风景最美和最繁荣的国家,在遭遇疫情困难期间,我们也依然如此。”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首席执行官莱斯汗(Les Khan)评论说:“在这个全世界都在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的时刻,我们很激动宣布此次的限时降价,让家庭申请享受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新的无纸化申请过程,以及圣基茨公民身份带来的种种便利。”

由于新冠疫情,申请者能够通过授权代理暂时在线提交申请。降价新方案仅仅适用于基金选择,而这一选择依然是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的最快路径。除了达到最低要求投资额,所有申请者还必须通过投资移民项目的尽职调查。

政府咨询公司、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的官方市场营销机构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负责人保罗·辛格(Paul Singh)说:“圣基茨和尼维斯是投资移民的发源地,圣基茨的投资移民项目成立于1984年,一直吸引众多全球优秀且有远见的投资者,想要为其家庭创造最佳条件。许多申请者将会很高兴得知此次限时降价,并且在他们申请过程中,也能帮助努力应对挑战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家庭重新振作起来。”

申请成功后,新公民就能获得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居住、工作与学习的权利。他们还能享受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156个目的地,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马克·布兰特利(Mark Brantley)也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努力达成更多的免签协议。

联系方式:

电邮:pr@csglobalpartners.com
网址:www.cs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