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局长:效率对投资移民至关重要

CS Global Partners
2020-04-18 08:00 35371
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局(CIU)的CEO莱斯汗先生,在最近接受CS Global Partners的访谈时表示,加速申请通道、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尽职调查,是让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投资移民行业“铂金标准”的决定性因素。

伦敦2020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局(CIU)的CEO莱斯汗(Les Khan)先生,在最近接受总部位于伦敦的政府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访谈时表示,加速申请通道、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尽职调查,是让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投资移民行业“铂金标准”的决定性因素。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于1984年推出,能够为经过全面审查的个人及其家庭,提供以经济上的贡献换取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的权利。两年前,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Timothy Harris)推出了可持续增长基金(Sustainable Growth Fund,简称“SGF”),使之成为获取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快速、最安全和最高效的通道。加速申请通道(Accelerated Application Process,简称“AAP”)可保证获得批准的申请者,在完成单独的流程后,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以及相应的护照,这一过程不会超过60天。

莱思汗先生在提到加速申请时表示:“效率对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要,我们是唯一能够提供加速申请服务的投资移民项目。”他对加速申请通道如何坚持定义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的高标准尽职调查,进行了解释:“针对想要迅速完成申请的高净值人士,我们能够以更高的价格提供进一步服务,但是我们也需要为此与我们的尽职调查提供商进行协调。”

就投资移民项目的内部运营,以及如何为了达到最快速度和最高品质而成功简化流程,莱斯汗先生表示:“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时刻准备着处理来自加速申请通道的申请,从我们收到申请的那一刻起,直至最终获得批准,这些申请一直享有优先权。”

通过加入可持续增长基金进行投资移民,是最为直接、也最安全的方式。一旦他们通过了所有必要的尽职调查和获得了原则性批准,投资者就可以一次性直接为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投资项目支付款项,15万美元起,总体价格要取决于投资者的申请涵盖多少家庭成员。除了在投资移民局网站上面获得批准的授权人以外,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并没有其他中介人。

申请者可以在他们所处的国家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这是因为圣基茨和尼维斯并不要求他们亲自前往该岛国。此外,鉴于COVID-19疫情,出于安全考虑,申请流程暂时进行数字化处理。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