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全球护照排名再次提升

St. Kitts & Nevis Citizenship Investment Unit, Government of St. Kitts and Nevis
2020-04-20 17:01 7392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护照再次在所有开展投资入籍项目的加勒比海国家中名列第一,持有该护照可前往156个国家进行免签证旅行。

圣基茨和尼维斯巴斯特尔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护照再次在所有开展投资入籍项目的加勒比海国家中名列第一,持有该护照可前往156个国家进行免签证旅行。

2020年4月,Henley & Partners(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根据公民无需事先准备签证能够前往的国家的数量,就世界各国签证的效力发布了新的独立排名,圣基茨和尼维斯评为199个国家中的第26名,略微落后于以色列(第24名)和墨西哥(第25名),但是大大领先于黑山共和国(第47名)和土耳其(第55名)。

自2020年初全球护照排名上一次更新以来,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排名又上升了一位。

权威的2020年第二季度护照指数发现,所有其他加勒比海投资入籍计划的护照的排名均落后于圣基茨和尼维斯。长期以来,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以开展全球的铂金标准投资入籍项目而闻名。

排在圣基茨和尼维斯之后的加勒比海国家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第29名)、圣卢西亚(第33名)与格林纳达(第35名)。多米尼克在所有加勒比海国家的投资入籍项目中垫底,位列第38名,较2020年1月的第37名下降一位。多米尼克护照“只能”免签证前往140个国家。

该排名依据的是投资入籍咨询顾问公司恒理环球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收集来的数据。IATA一直都在运营全球最大、最准确的旅行信息数据库。在整个加勒比海和中美洲地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护照仅次于巴巴多斯(第23名),但是巴巴多斯并没有开展投资入籍计划。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的局长莱斯汗(Les Khan)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凭借圣基茨和尼维斯所获得的这项荣誉,继续在2020年开展工作。恒理环球护照指数是著名的独立全球排名,表明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在所有开展投资入籍项目的加勒比海国家中拥有无可争议的突出地位。”

“许多参加投资入籍项目的人都想要能够在怀有信心和具有灵活性的情况下进行全球旅行。一旦现在的抗疫旅行限制解除,我们就能很高兴地看到,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将在这一点上超过加勒比海地区任何其他投资入籍项目。”

编者注:

1.  恒理环球2020年第二季度护照指数可以在这里进行浏览:

https://www.henleypassportindex.com/assets/2020/Q2/HENLEY_PASSPORT_INDEX_2020_Q2_INFOGRAPHIC_GLOBAL_RANKING_200407.pdf

2.  垂询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下属投资移民局的详情和联系人信息,请访问这里:https://www.ciu.gov.kn/

消息来源:St. Kitts & Nevis Citizenship Investment Unit, Government of St. Kitts and Nev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