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和尼维斯宣布1500万美元收入支持计划

CS Global Partners
2021-07-12 14:12 6187
在新冠疫情期间,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通过实施一系列财政战略措施确保其公民获得财务支持。

伦敦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新冠疫情期间,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通过实施一系列财政战略措施确保其公民获得财务支持。最近,该政府宣布了一项重大的1500万美元收入支持计划,每三个月向符合资格要求的人发放1000美元。这是最新的一揽子财务措施,旨在减轻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所带来的困难。

除了提供收入支持外,蒂莫西·哈里斯总理还宣布,政府将免除小企业的商业租金,针对公共汽车运营商出台相关规定,以及延迟收取居民电费等重要措施。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政府致力于提供财政和社会援助,尤其是向该国的最弱势人群,其中包括去年推出的1.2亿美元的刺激方案。

哈里斯总理在近期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优先事项是向目前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并向尽可能多的人提供支持。“换句话说,我们希望做到公正,希望政府在提供支持方面做到公平。”

去年,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入籍计划是该国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这项从寻求第二国籍的富裕投资者那里获得收入的计划被用来应对旅游业下滑和维持该群岛的活力。

“如果没有实施投资入籍计划,我们将无法那样成功地应对新冠疫情,”哈里斯总理在去年指出。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入籍为脱贫计划(PAP)提供了资金,该计划每月为低收入家庭提供500美元的津贴。PAP在去年7月被延期,并在此后为整个群岛的数千户家庭提供了支持。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立于1984年,一直在实施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投资入籍计划。该计划拥有30多年的实施经验,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信任,尤其是来自东南亚等地区的投资者。对于希望在获得更大旅行自由度的同时实现资产多元化的富裕投资者,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入籍计划提供了在其可持续增长基金下实现这一目标的直接途径。

一旦获得公民身份,投资者即有权在该国生活、工作和学习,以及获得免签或落地签证,能够前往近160个目的地,并能够通过将公民身份传给后代。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