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投资入籍排名出炉

2021投资入籍排名出炉:多米尼克和圣基茨和尼维斯获选最佳投资入籍选择
CBI Index
2021-08-21 09:00 6991

伦敦2021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于8月18日发布了第五期年度报告:《全球公民指南:2020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该报告使用九大关键指标来评估全球所有现行投资入籍项目,这些指标被认为是寻求申请入籍项目的投资者的最高优先事项。这些关键指标分别为自由流动性、生活水平、最低投资额、移民监、申请耗时、处理难度、尽职调查、家庭以及项目确定性。

2021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2021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在今年的年度报告中,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均在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并列第一。多米尼克已经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圣基茨和尼维斯今年首次登上榜首。

多米尼克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四大评分支柱上获得满分,这两个国家对申请人无强制性旅行或居住要求,申请流程高效且清晰,尽职调查程序过程透明且高效,并能够包含更多附属申请人。此外,多米尼克最低投资额和项目确定性上均获得满分。圣基茨和尼维斯则连续两年在“申请耗时”这一关键指标中获得唯一高分。这主要因为通过圣基茨和尼维斯独有的加速申请程序,申请人可在60日内获得批复,某些条件下还可缩短至45日。

加勒比海地区国家在2021年的报告中再次横扫榜单前五,排在多米尼克与圣基茨和尼维斯之后的是格林纳达圣卢西亚以及安提瓜和巴布达。加勒比海地区投资入籍项目运营至今已有几十年经验,能够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迅速做出调整快速演变,应对投资者们的首要需求。例如,圣卢西亚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均限时降低了投资门槛,同时允许申请者包含更多附属申请人,以增加项目的家庭包容性。

总体而言,过去一年,投资入籍行业发生了一些变化,埃及等新国家加入了行列,塞浦路斯则废除了其运营已久的项目。2021年,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限制,越来越多传统市场外的投资者开始寻求投资入籍项目作为解决方案,因此对投资入籍项目的需求增长。

《专业财富管理》杂志主编Yuri Bender评论道:“私人银行和法律公司的报告均显示,新冠疫情暴发后,越来越多人选择申请投资入籍项目。评论员们表示,高净值投资者在面对出行能力突然被新冠疫情限制打破后,才开始意识到其价值。”

投资入籍行业也随形势变化,积极应对人们增长的投资兴趣。该份报告称:“家庭共融、强调尽职调查、增强对房地产项目的监管,已经成为了投资入籍项目未来的发展趋势。”

点击此处下载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CBI In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