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黑科技面世 开创基因护肤新时代

2019-08-07 23:25 11701

杭州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联合美国赛缪斯生物实验室推出“赛缪斯DNA”肌肤基因检测产品,通过精准的基因位点测序进行肤质遗传信息科学解读,锁定抗衰、抗炎、抗光、污等三大基因群、14项肤质特征,定制精准的个性化护肤方案,实现科学的肤质自我管理。

“赛缪斯DNA”通过第三代基因测序技术,分析特定基因序列的单核苷酸多态性(SNP),通过精准的基因位点进行皮肤肤质遗传信息的解读,全面分析个体肌肤的独特特质。

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黑科技面世 开创基因护肤新时代
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黑科技面世 开创基因护肤新时代

锁定三大基因群   全面解读肌肤基因奥秘

三大基因群包括:决定肌肤抗胶原蛋白分解、透明质酸合成、清除自由基、DNA修复、细胞更新能力及雌激素水平的各项能力的抗衰能力基因群;抗过敏性皮炎、抗痘(痤疮)及抗刺激性皮炎等能力的炎性反应基因群;决定抗紫外线能力、抑制黑色素生成能力、抗雀斑能力、抗黄褐斑能力、污染物代谢能力的光、污反应基因群。

“赛缪斯DNA”运用专业的赛缪斯独创算法对检测者的肌肤遗传密码进行科学解读,结合可视化物理检测手段系统评估个人的皮肤抗衰老、抗炎、抗光抗污染能力,定制精准有效的个性化护肤方案。

透过先天肤质遗传特性   定制精准个性化护肤方案

“赛缪斯DNA”倡导个性化护肤,透过解读肌肤基因密码,针对肌肤三大问题,定制“提升面部年轻化”、“解决面部炎症”、“抗击光污染”的肌肤护理方案,进行具有个性化、精准化的有效肌肤护理。

“提升面部年轻化”管理方案中,独家研发胶原促生核心科技分子Perecells™能深入肌底,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修复受损细胞,多种氨基酸组合物和透明质酸类组合物,达到补水锁水、深层滋润的效果,使肌肤水润透亮,重现光耀美肌。

“解决面部炎症”方案中,利用核心RAPIDSPHERE™生物黑科技,凝聚多种卓效精华成分,安全温和的配方设计,定制精准有效的个性化护肤方案,摆脱滥用护肤品、盲目护肤的困扰,真正实现科学的肤质自我管理,为后续肌肤护理建立健康肤质第一步,打造健康的原生态美肌。

30秒钟取样、7个工作日出检测报告、三大基因群、14项肤质特征,揭秘与生俱来的美肌奥秘,了解肤质的前世今生。

“赛缪斯DNA”肌肤基因检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理念,开创基因护肤新时代。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