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肤新趋势 -- 赛缪斯引领“千人千方”定制化护肤时代

2019-11-19 13:14 5135
2019年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SanteMuse赛缪斯展出的多款新品, 主推的“基因护肤”,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护肤理念,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青睐。

香港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可持续性美容发展”为主题,共计超过3000名参展商参展,多达25个国家及地区展馆强势列阵。SanteMuse赛缪斯展出的多款新品,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咨询、体验。

在此次展会中,赛缪斯充分挖掘品牌优势,深知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发展先机,拥有创新性和科技感是必不可少的。而赛缪斯目前主推的“基因护肤”,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护肤理念,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青睐。

赛缪斯生物护肤定制化方案,融合了美国顶尖生物护肤科技,通过四步定格年轻。肌肤医学分类检测通过科学分析肌肤状况,针对性疗愈肌肤问题。构建个人护肤档案则是根据肌肤现有状况,构建私人护肤档案,推荐产品组合。精准肌肤解读则是通过双向结合表象及深度肌肤问题,解读肌肤核心问题及潜在其他问题。肌肤DNA解码检测通过14大基因点位组合,对应出14种可能存在的深层肌肤能力和问题。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

赛缪斯DNA:华东宁波医药与美国赛缪斯生物合作开发的肤质基因检测产品。通过第三代基因检测技术,精准的进行肌肤肤质遗传信息的解读,全面分析个体肌肤的独有特质。赛缪斯DNA创新肤质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肤理念,开创基因护肤新时代。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定向检测包括抗衰老,抗炎症,抗光、污等14个肌肤基因位点,增强肌肤代谢能力、肌肤细胞活力,一人一方,精准快速修护。

产品再好,但不适合自己,就只能事倍功半。随着生物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护肤也将朝着智慧精准的方向发展,赛缪斯强大的检测和定制团队,必将用严谨的科研态度,引领一场属于“定制化”的护肤革命。

消息来源:赛缪斯SanteM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