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肤小分子代谢检测助力赛缪斯DNA个性化定制护肤

2020-11-27 13:35 6831
近期赛缪斯研发团队联合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邱云平博士的代谢组学团队进行了全新的皮肤小分子代谢检测产品的研发。

杭州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的“DNA定制”系列产品在护肤领域掀起了基因定制的个性化护肤浪潮。凭借先进生物科技研发技术与定制护肤的前沿理念,推出的定制护肤产品极大地迎合现代爱美人士的品质追求

赛缪斯研发团队重磅推出的肤质基因检测产品,通过分析特定基因序列的单核苷酸多态性(SNP),评估肤质状态与三大基因群(抗衰老、抗炎、抗光污)的14种肌肤能力,来深入了解受试者肤质的“前世今生”,为其找到适合他们肤质的护肤方案,从而帮助受试者解决盲目护肤的困扰,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精准护肤的闭环解决思路。赛缪斯DNA精研定制精华,可根据皮肤基因检测结果针对性修复、预防,定制专属护肤方案;采用1+15款定制精华,1+3混搭模式,来完美匹配护肤定向需求。DNA 定制精华还运用了赛缪斯独家的 Perecells®生物因子与生物透皮技术,快速渗透基底为细胞补充营养和能量,增强皮肤代谢能力和细胞活力。通过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套装”和“DNA精研定制精华”产品的强强联合,对皮肤遗传信息进行解读,结合精准有效的专属护肤方案,可以帮助受试者真正实现科学的肤质自我管理。

基因决定了皮肤各项表观能力,但不同的生活环境、饮食条件及护肤策略都会影响个体代谢物水平的差异,进而影响皮肤的实时表现。代谢组学是继基因组学之后新近发展起来的一门学科,是系统生物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得到迅速发展并渗透到多项领域,如疾病诊断、医药研制研发、营养食品科学、皮肤等与人类健康护理密切相关的领域。

基因组学从基因层面探寻生命活动,而实际上细胞内许多生命活动是发生在代谢物层面的,如细胞信号释放,能量传递,细胞间通信,胶原蛋白降解等都是受代谢物调控的。代谢组学正是研究在某一时刻细胞内所有代谢物的集合的一门学科。而皮肤小分子代谢组则是研究某一时刻皮肤细胞内所有代谢物集合的一门学科。如果说皮肤基因组学反应的是影响皮肤的先天因素,那么皮肤小分子代谢组学更多的反应了皮肤细胞所处的内外环境,这又与皮肤细胞的营养状态,护肤品的使用、环境污染物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密切相关。如果说基因组学告诉你什么可能发生,而小分子代谢则告诉你什么确实发生了。皮肤问题的发生,早在肉眼可以觉察到之前,在皮肤代谢物水平已有体现。

因此赛缪斯研发团队为了不断提升现有定制化产品的检测准确度以及护肤产品的有效性,利用前沿的生物技术,深化个性化定制的检测体系。近期赛缪斯研发团队联合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邱云平博士的代谢组学团队进行了全新的皮肤小分子代谢检测产品的研发。

皮肤小分子代谢组学的研究目前基本处于科学研究阶段,应用于临床的检测平台非常少。为紧跟国际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赛缪斯研发团队与代谢组学领域的专家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国际合作,最终确定和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邱云平博士的代谢组学团队开展项目合作。邱云平教授目前就职于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兼任糖尿病研究中心的稳定同位素和代谢组学平台主任。2013-2016年期间,邱教授在美国建立了基于“下一代”代谢组学技术的色谱质谱联用、稳定同位素和代谢流等先进技术平台,利用不同模式生物模型,深入研究糖尿病以及衰老过程的代谢机理。目前为止,共发表学术论文 80 余篇。邱教授主持完成多个美国国立研究院(NIH)基础研究项目,参与编著多本专业领域的书籍,担任多个国际影响力的杂志编委和特邀审稿人。

本次技术合作是赛缪斯在定制护肤领域的全新探索,建设以基因检测为主,小分子代谢检测为辅的多维度肤质参数检测体系,为个性化护肤的消费者提供皮肤状况的全程可控的服务方案,让定制化护肤不仅有据可依,而且可以根据代谢情况进行不断微调,从而提供“因时制宜”的阶段性护肤方案。

赛缪斯“不忘初心,笃信笃行”,秉承“源于科技的美”的品牌理念,匠心探寻,将前沿生物技术,转化应用于现代护肤领域,为中国传统护肤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经验和力量,助推中国品牌发展,同时也让全世界的爱美人士都能享受到来自中国的生物科技护肤的成果。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