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发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0-11-16 17:12 13152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 2020 年11 月 3 日公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 1.11 美元。剔除 0.05 美元每股的资产收购与剥离费用以及 0.02 美元每股的跨年度重组项目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 1.18 美元。
  • 本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为 1.18 美元,其中不含每股 0.05 美元的资产收购与剥离费用以及每股 0.02 美元的跨年度重组项目费用。
  • 2020 年全年自由现金流预估值区间的中点值保持不变,预估值区间收窄至 24  26 亿美元之间。

爱尔兰都柏林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 2020 年11 月 3 日公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 1.11 美元。剔除 0.05 美元每股的资产收购与剥离费用以及 0.02 美元每股的跨年度重组项目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 1.18 美元。

2020 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45 亿美元。本季度有机销售额降低 9%,资产收购促使销售额增长 2%,但照明与汽车流体输送业务的剥离造成 8% 的负增长。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称:“伊顿第三季度财务表现高于预期。本季度有机销售额仅下降 9%,高出预估值区间中点值 6%,且较本年度第二季度有机销售额上涨16%。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伊顿公司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依旧展现出如此稳健的财务表现!”

“第三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为 17.6%,减量毛利率为 25%,” Arnold 称,“本季度的减量毛利率处于预估值范围的最低值,得益于公司卓有成效的成本控制措施,一定程度上抵消了疫情对销售额产生的负面影响。”   

“本季度营运现金流为 9.21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 8.32 亿美元,” Arnold 表示,“本年度前九个月的总营运现金流为 20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 17 亿美元。我们对于 2020 年全年现金流预估值区间中点值保持不变,预估值区间收窄至 24 至 26 亿美元之间。”

“本季度伊顿回购了 1.77 亿美元的股份。到目前为止,本年度已回购共计 15 亿美元的股份,” Arnold 表示,“按预期,2020 年全年股份回购总额将位于 17 至 19 亿美元之间。”

“由于北美和欧洲疫情的持续蔓延,第四季度的发展形势依旧不明朗,” Arnold 表示,“但伊顿公司大多数的业务正展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我们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持乐观态度。”

各业务集团业绩

本季度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美洲地区销售额为 17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行 17%,其中 20% 的跌幅主要由照明业务剥离所致。有机销售额上浮 3%,汇率带来 1% 的损失与因收购 Innovative Switchgear and Power Distribution, Inc. 公司而产生的 1% 的增长互为抵消。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3.77 亿美元。若不计入已剥离的照明业务所带来的影响,本季度营运利润同比上涨 9%。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高达 22.2%,与去年同期相比上行 280 个基点,” Arnold 称,“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伊顿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美洲地区展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其营运利润率和有机销售额增长率均表现稳健。”

“若不计入照明业务,12 个月滚动平均订单量于第三季度下降 1%,” Arnold 表示,“尽管订单量略有下滑,住宅市场和数据中心的订单量优势明显,且九月底累计待发订单量依旧相当可观,与去年九月相比上涨 11%。”

电气产品业务集团全球其他地区销售额为 12 亿美元,同比下滑 8%,有机销售额下降 10%,但汇率带来 2% 的正增长。本季度营运利润为 1.9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 21%。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 16.6%,与 2019 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 280 个基点,主要由全球石油与天然气以及工业市场衰退所致,” Arnold 说道,“12 个月滚动平均订单量于第三季度减少 6%,同样受到全球石油与天然气以及工业市场衰退的影响。但是我们在住宅、数据中心和公共设施市场的优势依旧突出。九月底累计待发订单量同比增长 7%。”

液压业务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 4.39 亿美元,同比下滑 15%,由有机销售额锐减所致。有机销售额缩减是因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不景气。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43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16%。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 9.8%,较去年同期维持不变,” Arnold 表示,“第三季度订单量因农业与建筑设备终端市场发展强势而同比上涨 8%。”

“目前,我们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向丹佛斯出售液压业务的交割工作,” Arnold 表示。

宇航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 5.4 亿美元,与 2019 年同期相比下跌 13%,主要受民航市场持续颓势影响,但军用市场的增长抵消了其部分不利影响。第三季度有机销售额减少 26%,其中,12% 的跌幅与收购 Souriau-Sunbank 公司所带来正增长互为抵消。同时,汇率带来 1% 的增长。营运利润为 1 亿美元,同比下滑 35%。

“在疫情影响下,宇航业务财务表现依旧出色,本季度营运利润率高达 18.5%,” Arnold 表示,“12 个月滚动平均订单量因受民航市场衰退的影响于本季度下降 22%。九月底累计待发订单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1%。”

车辆业务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 5.7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 25%,有机销售额下降 20%,汽车流体输送业务于去年年底的出售促使销售额下滑 4%,汇率带来 1% 的不利影响。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8000 万美元,同比下滑 42%。

“车辆市场于本季度回暖,符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标准的 8 级车以及全球轻型汽车的产量有所攀升,” Arnold 称,“我们预计该利好趋势将延续至年底。”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7900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有机销售额下降 1%,与汇率 1% 的正增长互为抵消。本季度营运亏损为 200 万美元。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19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21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 万 2 千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 9 千 8 百名员工,29 家生产制造基地和 5 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