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FICEZIP与爱同行:“走进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画展上海开幕

2019-08-05 15:43 9269
“大爱无言 -- 走进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开幕式活动 ,于 近日在上海浦东中建大厦18楼OFFICEZIP成功举办 。

深圳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大爱无言 -- 走进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开幕式活动近日在上海浦东中建大厦18楼OFFICEZIP成功举办

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开幕
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开幕

当日下午三点,展览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有教育专家、学者,金融工作者星宝星宝的家长,还有特地赶来祝贺的“挚光公益”代表等几十位嘉宾朋友们。开幕式由中海地产上海OFFICEZIP的沈骁君小姐主持。沈小姐衷心地感谢在暴风大雨中依旧赶来开幕式的嘉宾朋友们,祝词后她先请本次绘画作品展的策展人刘晨雅女士致辞。

策展人刘晨雅说,今天这个展览主题就是“爱”,她讲述了如何在两年前一次因受邀策划“淮海755”爱心公益活动,接触到“星宝”之后,从一个边缘奉献的人,到走进他们的世界,感受到“星宝”天使般的可爱纯真,以及身为“星宝”的家长、还有他们老师们的艰辛与不易。策展人想通过联合企业共同办展的方式,让“星宝”从他们的世界里走出来,我们这些在 "office" 里的人走进去……作为一名艺术策划工作者,让艺术与爱同行,爱是一种能量,爱,永不止息。

接着,由长宁区辅读学校全桂红校长致辞。全校长感谢了在座各位的莅临,感谢了中建大厦“中海地产”支持公益,让小朋友有这样一个机会,在繁华的浦东金融中心科技又具海派风格的大厦里举办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展览。同时,她感谢了策展人刘晨雅的用心,将“星宝”的作品开发成艺术丝巾和日历名信片,这样外界就多了新的途径去认识到他们。说到老师们如何倾注自己的爱与耐心在一个孩子身上持续几年的时间,校长动容得热泪盈眶也感染了每个人……大爱无言

赠送“爱”的礼物
赠送“爱”的礼物

为了表示感谢,全校长赠送了由孩子们的美术老师沈寅老师亲自书写的一个“爱”字,赠送给中海地产上海OFFICEZIP。侯鲁宁女士感谢了全校长“爱”的礼物,她说中海商业也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发展,前不久,中建大厦还举办了“爱心登高活动”。参与者赛后现场为自闭症儿童献出一份爱心,留下对孩子们的期许与祝福,将正能量与爱心进行传递。此次绘画展活动,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关注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但其实,所有的伤痛并不是由时间所能治愈的,它需要源源不断的关心和爱护,唯有爱能治愈伤痛。益展的目的也是为了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走进孩子们的世界,从孩子们的世界来理解他们、来关爱他们。

自闭症儿童部分绘画作品展示
自闭症儿童部分绘画作品展示

开幕式后,主持人邀请大家一起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在爱心义卖角摆放了艺术丝巾和爱心日历里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礼物,支持“星星的孩子”的艺术作品,贡献一份爱心力量。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