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走进蔚蓝幼儿园,以陪伴守护"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

2023-05-26 18:34 4931

上海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有这样一群聪明又敏感的孩子,以与众不同的视角感知着世界,如遥远的星星一般,在漆黑的夜里独自闪烁,他们便是"星星的孩子"。近日,立邦"为爱刷新"走进郑州市金水区蔚蓝幼儿园,与教师们一起开展了"周末陪伴计划",用行动关怀特殊需要家庭,以爱守护"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

立邦走进郑州市金水区蔚蓝幼儿园,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
立邦走进郑州市金水区蔚蓝幼儿园,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

蔚蓝幼儿园是一家民办普惠性幼儿园,也是河南省首批融合教育试点园。创办人邹平女士本身是一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因为了解特殊需要孩子及家长的需求,自2008年起便开始探索融合教育之路,按一定比例招收各障碍类别特殊需要儿童。

此次立邦走进蔚蓝幼儿园,与园内育有自闭症儿童的特需家庭一起参与了 "周末陪伴计划"。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立邦爱心公益伙伴与特需家庭互动交流,增进彼此感情、促进对特殊群体的理解、关注、接纳及支持;通过不断鼓励孩子们拓宽交际半径,强化与外界的连接,用爱与包容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立邦员工化身爱心志愿者,与“星星的孩子们”在互动游戏中默契配合
立邦员工化身爱心志愿者,与“星星的孩子们”在互动游戏中默契配合

活动中,8位立邦爱心员工和蔚蓝幼儿园教师组成公益小分队,与8组特殊需要家庭分组配对进行游戏。在立邦公益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大循环体能游戏中,逐渐搭建起对互相协作的理解;在奥尔夫音乐课堂中和家长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静享家庭疗愈时刻;活动最后,孩子们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将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献给母亲,感恩母亲的陪伴与关爱,也为活动画上温情、圆满的句号。

为给特需孩子们带去更多爱与温暖,2022年,立邦便到达郑州金水区蔚蓝幼儿园开展社区关怀活动,为幼儿园的教学楼外墙提供了全面的刷新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空间。

立邦"为爱刷新"社区关怀活动从2010年发起至今,不断为周边的弱势群体带去温暖与帮助。为帮助自闭症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立邦更是深入各个社区开展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在多彩空间的刷新中抚慰孩童的心灵。

立邦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多次向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送去关爱,不但身体力行为机构刷新墙面,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还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共赴快乐曼妙的艺术之旅。秉持"为爱刷新"的初心,立邦还多次开展社区美化墙绘活动,以色彩传递温情与关怀,曾携手公益伙伴京东公益、WABC无障碍艺途、五角场街道、六一小学和近百名志同道合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在上海杨浦区共绘《人生万花筒》,并将自闭症儿童、精神障碍儿童等特殊人群创作的画作呈现到大众视野中来,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他们不善言辞的外表下丰富的内心世界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特殊群体,给与他们更多的理解与关心。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星星的孩子”试弹尤克里里,与立邦志愿者共探音乐魅力;立邦携手公益伙伴京东公益、WABC无障碍艺途,将自闭症儿童、精神障碍儿童等特殊人群创作的画作呈现到大众视野中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星星的孩子”试弹尤克里里,与立邦志愿者共探音乐魅力;立邦携手公益伙伴京东公益、WABC无障碍艺途,将自闭症儿童、精神障碍儿童等特殊人群创作的画作呈现到大众视野中

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立邦站在"儿童关怀"的出发点,持续向世界传递着爱和色彩的力量。立邦也希望通过"为爱刷新"社区关怀活动,触摸特需孩子们绚烂的内心,用温暖的笑容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