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星宝”、艺启梦想,旭辉领寓“轻公益” 让爱可持续

2019-04-09 17:16 5707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在上海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指导、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支持下,旭辉领寓参与了“暖心谷咚 温暖星宝”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引发在沪市民的驻足和关注。

上海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在上海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指导、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支持下,旭辉领寓参与了“暖心谷咚 温暖星宝”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引发在沪市民的驻足和关注。

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活动

自闭症儿童大多数时间都沉浸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不会交流,不会沟通,就像天空中闪烁着却遥远的星星,因此也被叫做“星星的孩子”。

这场由谷咚谷咚白领早餐谷物饮品/上海粟源食品有限公司发起、旭辉领寓参与的公益活动,以爱心义卖的形式,温暖“星宝”,关爱自闭症儿童,并通过鼓励自闭症儿童绘画创作,施以关爱、理解和疏导,帮助自闭症儿童就有走出自己的世界,施展自身才能。

在公益的路上,旭辉领寓始终践行健康、温暖的价值观。

近期,旭辉领寓亦携手公益平台噢啦,开启“以废代捐”计划,助力“和山里孩子艺启梦想”公益活动,即日起至4月28日,旧物加“心”,为爱加码。

本次活动,旭辉领寓号召全国30余个门店参与,包含旗下柚米寓、菁社青年公寓两条主客群为年轻人的产品线品牌,除了闲置的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围巾等纺织物品,手机3C产品和废旧书籍纸品等也可享受环保回收服务。

这些废旧物品将折算成专款捐赠到深圳市罗湖区艺启梦想公益服务中心“和山里孩子艺启梦想”公益项目,为云南、四川大山深处里的三所小学1200名彝、傈僳、苗、哈尼、傣、纳西、嘉绒藏族,共7个少数民族的困境儿童带去“艺启梦想课程”。

艺启梦想课堂
艺启梦想课堂

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旭辉领寓致力于构建“全球租房生活服务平台” 和“资产管理平台”,打造基于用户居住全生命周期,融合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文教科创等在内的“租住生态圈”。

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
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

谈及旭辉领寓进入住房租赁行业的初心旭辉领寓CEO张爱华介绍:“租房,是年轻人城市落脚的第一步,与他们的生活、工作、感情密不可分。我们在看待租赁生活时,看见的不仅是万亿级市场的冰冷数字,更多的是年轻人凝望窗外繁华时既渴望又犹豫的眼神,看到的是城市里奋斗的青春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基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除了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旭辉领寓还积极在用户群体中开展 “轻公益”系列活动,希望每一个举措都希望能为在城市生活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好好生活”的可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