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加强品牌合作 进一步推动无纺布产业可持续发展

2019-07-29 15:10 8509
自2018年维绎丝(TM)品牌创立以来,奥地利兰精公司 (Lenzing) 启动了新的品牌战略,侧重于加强与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无纺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奥地利兰精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自2018年维绎丝™(VEOCEL™)品牌创立以来,奥地利兰精公司 (Lenzing) 启动了新的品牌战略,侧重于加强与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无纺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2019年,兰精正式落实相关计划,与品牌合作伙伴达成重要合作,其中包括荷兰品牌 Sweeps® 和中国的 seazons® 小植家,力求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为无纺布应用领域提供可持续原料。

除这些合作外,兰精还在2019年美国国际工业织物、无纺布及设备展 (IDEA) 上推出了针对维绎丝™品牌纤维的 Eco Cycle 生态循环技术,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棉进行回收利用。IDEA 是全球无纺布和工程织物领域最重要的大型活动。兰精还在本次展会上荣获了著名的“最佳新纤维 / 原材料引入”类“原材料成就奖”,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

过去一年里,人们逐渐意识到塑料和不可生物降解的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这成为该行业寻找可持续替代品的主要动力。令人鼓舞的是,人们开始努力控制垃圾和污染环境的材料,例如欧盟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美国州立法者也制定了垃圾立法提案。在这些倡议的推动下,全世界积极行动起来,如今世界各国都将塑料、垃圾和环境相关政策提上议程。

兰精公司首席商务官罗伯特-范德科克霍夫 (Robert van de Kerkhof) 表示:“我们相信可持续纤维和技术,如 Eco Cycle 生态循环技术,代表着无纺布行业的未来。随着旨在促进可持续性的相关举措在世界各地推广开来,我们很高兴能更大范围地支持这个行业,让塑料和其他不环保的产品退出历史舞台。2019年,我们开始加大与多个品牌间的联名合作,相信未来几年里,维绎丝™品牌将牢牢把握住更大的发展机遇,为无纺布行业塑造绿色未来。”

以下是对维绎丝™品牌最新动态的概述:

维绎丝™引入 Eco Cycle 生态循环技术,推动无纺布应用领域的循环经济发展
兰精将维绎丝™品牌的开创性 Eco Cycle 生态循环技术引入无纺布行业。Eco Cycle 生态循环技术对生产(例如服装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棉进行循环利用,并与可持续来源的木浆混合,用于生产面向无纺布应用领域的维绎丝™品牌莱赛尔原生纤维。

维绎丝™推出全新100% 纤维素认证标准,共创绿色未来
兰精针对个人护理、家庭护理和卫生产品推出了一套新的维绎丝™品牌联名认证标准,其中只有100% 纤维素和可生物降解的纤维才允许与维绎丝™品牌纤维混合。合成纤维和生物基合成纤维将不再出现在有维绎丝™品牌标志的产品中。这一做法开创了行业先河,维绎丝™标志将成为品质可信的代名词,帮助消费者识别出可持续的无纺布产品,如湿巾,湿厕纸和面膜等。

Sweeps® 携维绎丝™品牌湿巾,争做欧洲市场开拓先锋
2019年4月,荷兰品牌 Sweeps® 成为第一个在湿巾包装上采用维绎丝™品牌标志的欧洲品牌。这款“Natural wipes to go” 天然湿巾系列率先在荷兰的 Etos 大药房以及欧洲各地的机场销售。正因为从包装到纤维都采用了天然材料,Sweeps® 成功树立起可持续性和透明度的新标准。

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维绎丝™与中国的 seazons® 小植家合作推出全新超柔婴儿湿巾
维绎丝™品牌宣布最近与 seazons® 小植家达成品牌联名合作,seazons® 小植家是中国最早推出采用天然植物原料的婴儿湿巾品牌之一。seazons® 小植家的产品天然环保,关注儿童使用体验,更重要的是,为下一代着想,保护环境,因此赢得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可生物降解材料是一次性塑料的最佳替代品
塑料危机不能再被忽视。随着塑料污染对全球生态系统造成的影响越来越严重,各行各业都开始寻求可持续替代品。兰精的可生物降解纤维已通过认证,是一次性无纺布应用领域里的绝佳塑料替代品。随着全球对环保解决方案的密切关注,兰精品牌纤维将越来越受欢迎,加速全世界摆脱对塑料的依赖。

为对抗全球地沟油块危机,消费者迫切需要可冲、可生物降解的湿巾
如今,纳税人缴纳的数以百万计的税款都用来清理全球被不可冲、不可生物降解产品堵塞的城市下水道。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消费者渴望使用可冲、可生物降解的替代品,而主要市场上的政府和相关企业也不断向消费者宣传可冲性的重要意义。在这方面,业内品牌也行动起来,积极回应市场对“可冲性”要求的关注。

消息来源:VEO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