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绎丝(TM)品牌继续引领非织造布行业的创新和思想领导力,实现了硕果累累的一年

2019-12-18 13:18 8624
随着兰精公司(Lenzing)继续投资于生态创新、建立新的商业关系和合作关系、以及为 维绎丝™品牌的未来播下重要的种子,2019年对于兰精公司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奥地利兰精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兰精公司(Lenzing)继续投资于生态创新、建立新的商业关系和合作关系、以及为维绎丝™品牌的未来播下重要的种子,2019年对于兰精公司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消费者的生态意识不断提高,对更加可持续的非织造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兰精公司在为利益相关方提供环境保护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展。

 

今年的一大亮点是发布了新的维绎丝™联合品牌认证标准。这是非织造布行业的一种新方法,用来将公司的纤维品牌打造成信任标签,并帮助消费者找到可持续产品。维绎丝™还推出了Eco Care技术。Eco Care技术是一种生态环保的生产流程,用于生产维绎丝™品牌的特种粘胶纤维。该生产流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化石资源消耗量大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使得粘胶纤维比一般纤维更环保。维绎丝™品牌的纤维现在也已经通过了知名实验室Organic Waste Systems (OWS)的测试,经认证在淡水、海水、土壤和堆肥中可完全生物降解。OWS是领先的可生物降解性和可堆肥性测试实验室。

全球范围内,维绎丝™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方向也得到了各种政府法规和政策的支持,例如EU Single-Use Plastics Directive(欧盟一次性塑料制品指令)。这一指令将采取重要措施,使欧洲朝着减少塑料使用和开发更具生态意识的产品解决方案的方向迈近。

通过最近推出的#ItsInOurHands生态活动,维绎丝™品牌团队希望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负责任购买决策的认识。该计划将通过选择可持续使用的材料和可生物降解的解决方案,引导消费者在享受便利的同时谨记环保意识。

除了纤维之外,维绎丝™团队还期待着在2020年与品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新的机会,共同将非织造布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以下是对维绎丝™品牌最新动态的概述:

“Pull Factor项目”使品牌能够帮助消费者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生活 

维绎丝™品牌团队与众多行业领袖一起开发了“Pull Factor项目”,该项目在6月召开的可持续发展品牌(Sustainable Brands)会议上启动。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创建可操作的工具包来帮助营销人员提高公众对可持续生活的期望,引领推动业务增长的沟通交流,同时创建可持续生活文化。

通过全新的Eco Care技术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兰精公司很自豪能够推出Eco Care技术,优化环保粘胶纤维的生产。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维绎丝™特种粘胶纤维获得了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的认证。与普通粘胶相比,维绎丝™特种粘胶纤维制造工艺的空气污染物排放量和耗水量可分别减少多达50%。这种新纤维是非织造应用(如湿巾和干纸巾、卫生巾和尿布)的理想之选。

#ItsInOurHands:新的可生物降解纸巾生态计划 

维绎丝™品牌最近推出了一项生态计划#ItsInOurHands,鼓励消费者选择可生物降解的湿巾来享受日常的自然便利。这项活动可为对话铺平道路,提供当前问题的更多相关信息,介绍可生物降解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可持续性专家和生态支持者的建议和信息。

维绎丝™通过Eco Lace技术为100%可生物降解纸巾的性能做出贡献 

非织造布行业的持续创新对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可持续产品的需求至关重要,非织造布行业正在不断提升供应链,并推动循环经济。谨记这一点,兰精公司推出了Eco Lace技术,这是一项新技术,使织物能够调整强度,从半耐用纸巾到高度耐用的纸巾,无需合成物或粘合剂,并确保润湿后更持久的结构。

巩固维绎丝™的可生物降解性承诺 -- 获得OWS的认证 

维绎丝™品牌的纤维已经通过了可生物降解性和可堆肥性测试研究实验室OWS的认证,在淡水和海水中可生物降解。这证实了维绎丝™品牌的纤维在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标准环境条件和温度下的可生物降解性,同时也巩固了兰精公司作为全球可持续纤维素纤维供应商的地位。

在Plastic Free World Conference上探讨兰精公司的商业生态解决方案 

6月,兰精公司再次参加了Plastic Free World Conference。会议期间,兰精公司全球业务管理非织造布副总裁Jürgen Eizinger发表了讲话,主题为维绎丝™品牌计划如何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环境,以及维绎丝™品牌应如何成为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的信任标签。 

消息来源:VEO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