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和CROMSOURCE宣布为加强儿科药物开发进行合作


Penta
CROMSOURCE
2019-07-25 19:00 3694
Penta ID Innovation和CROMSOURCE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进行主要是关注为儿科病人加强药物开发的合作。

意大利维罗纳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Penta ID Innovation是一个新近建立的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SMO),脱胎于Penta全球儿科研究网络。CROMSOURCE则是一个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为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Penta ID Innovation和CROMSOURCE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进行主要是关注为儿科病人加强药物开发的合作。

这项战略合作将把Penta在儿科传染病上面的专长,与CROMSOURCE在管理全球药物开发项目方面的能力结合到一起,帮助应对为儿童带来新疗法上面的挑战。

CROMSOURCE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像Penta这样富有知名度与活力的机构进行合作。此次合作将能让我们分享科学、治疗、监管和运营上面的专长,为儿科研究创造高度可伸缩的高品质临床开发能力。我们的战略合作将会加快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以便应对全球儿童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Penta ID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路易吉-科马基奥(Luigi Comacchio)则表示:“CROMSOURCE是Penta ID Innovation的理想合作伙伴,而这是因为除了关注细节和致力于提供各个临床开发阶段的服务以外,CROMSOURCE还在品质上面成绩卓著。”

消息来源:
Penta
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