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ekin AG获得融资

该公司将能借此完成治疗突发性感音神经性耳聋的STR001的开发,并准备在欧洲提交新药上市申请文件
Strekin
2019-09-03 14:00 15574
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 Strekin AG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借助私人投资者,完成了总金额为282万瑞士法郎的A轮融资。

瑞士巴塞尔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 Strekin AG (https://www.strekin.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借助私人投资者,完成了总金额为282万瑞士法郎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能支持 Strekin 完成目前还在开展的 STR001(被用于治疗突发性感音神经性耳聋(SSNHL))三期临床试验 -- RESTORE 试验,并准备在欧洲提交新药上市文件。

STR001是 Strekin 的先导候选药物。由 Strekin 及其合作者发布的临床前数据表明,通过阻止氧化应激反应和降低耳蜗中炎性信号通路的激活水平,STR001 可以在动物模型中有效地保护听力。RESTORE 试验是一项国际随机安慰剂对照 STR001三期临床试验,试验对象是发生突发性感音神经性耳聋的病人。STR001 的耐受性非常好,RESTORE 的顶线试验结果预计将在2020年初发布。

Strekin 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亚历山大-鲍施 (Alexander Bausch) 表示:“在A轮融资的支持下,我们如今在财务上面有了一定的灵活性,能够完成目前还在开展的临床研究,准备在欧洲提交新药上市申请(NDA)文件,并推动借助首次公开募股(IPO)或股权转让来实现企业投资退出。RESTORE 试验测试了 STR001 在满足病人的明确医疗需求上面的能力,这些病人的病情有可能导致严重的终身失聪。如果试验成功的话,那么由 RESTORE 提供的数据,结合 STR001在治疗 SSNHL 上面的孤儿药地位,能够让 Strekin 迅速在欧洲推出 STR001。”

消息来源:Strek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