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集团“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4:00 6527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基础工程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基础工程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由香港知名上市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先生和沙利文全球总裁兼全球主管合伙人Aroop Zutshi 先生为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士龙董事长颁奖。

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产学研相结合,发展专利不断创新

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软地基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对软地基处理方法有重要创新。集团研发的“高真空击密”系列专利技术与常规工法相比,具有造价节约30%、工期节省50%、质量可控、绿色环保的优势,荣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最佳发明金奖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鲍格胥支持发明奖世界发明协会绿色发明荣誉金奖三项国际大奖。集团先进技术在机场、港口、铁路、石化、电厂、物流、及厂房等数百个工程中成功应用,仅上海临港新城道路软地基处理工程与其他最优方案比较节约投资3.6亿元。

集团注重产学研联合,不断创新工艺。集团引进同济大学教授、浙江大学博士等成立“上海港湾软地基设计研究院”,对现有专利技术的设计理论、编制行业标准、施工检测标准进行深化。集团成功研发“超过一个大气压的‘高真空击密’软地基快速处理”系列专利技术,主编中国《吹填土地基处理技术规范》,参编中国《沿海软弱地基地基大坝建筑技术规范》及军用标准民航标准等。同时,集团与大型国有机关等联合开发超深插板设备、带电排水板、专用真空泵等新品,形成了该领域理论、工艺、设备的集成研发。除此之外,集团投入巨资深入研究海内外复杂的软土地基,提高复杂地基的适用性,在复杂软地基改良“新机理、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上不断创新。2008年,“高真空击密法”发明人徐士龙先生被推选为“中国软土地基改良技术委员会”主任。

践行“一带一路”,赢得国际信任

在争取国内认可的同时,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导下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涉足东南亚、中东等20多个国家,在印尼、越南、马来西亚、中东设有分支机构,赢得了国际的高度信任和肯定。集团掌握核心技术,以当地人管理为主,提高当地就业率,赢得当地人的信任。同时,集团积极参加当地社会公益活动,以更好地融入其社会当中。集团更是参编印尼《地基处理》国家规范,能够对未来中国企业在印尼承建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等大型项目提供帮助。   

为了更好地践行“一带一路”建设,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不断引进高级人才,并与国外大学的科研室合作,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开发完善软地基处理的相关专利技术,努力使软地基处理方法实现再飞越,打造一个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4/2533142-1?lang=1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