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5:00 7703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纺织商贸沉香文化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纺织商贸沉香文化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由香港知名上市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先生和沙利文全球总裁兼全球主管合伙人Aroop Zutshi 先生为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陆亚萍董事长颁奖。

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多产业布局,业务全球化发展

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萍集团”)于1995年创立,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南通。亚萍集团1998年涉足零售百货业,1998年投资创立了亚萍国际南通分公司;2000年投资收购海门市东洲食府,创立了亚萍国际海门分公司;2001年在家纺生产基地江苏省海门市兴建亚萍家纺生产基地,公司以生产“亚萍漂亮”精品家纺系列产品为主。亚萍集团在亚洲知名的纺织品贸易中心浙江绍兴柯桥 -- 中国轻纺城生产开发的“亚萍牌”面料新品达10,000种以上,连续七年年销售面料超过9,000万米,其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美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文莱、越南、日本、韩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

打造沉香艺术产业链,保护中华传统文化

2015年,亚萍集团在南通滨江公园成立亚萍沉香艺术宾馆。同年又在南通滨江公园成立以沉香、檀香等相关艺术品的典藏评估、设计研发、创作制造,形成完整的沉香及文创衍生品产业链,集展览批发零售为一体的文创企业 -- 江苏亚萍国际艺术馆有限公司。江苏亚萍国际艺术馆被江苏省文化厅认定为江苏省最大的文化产业项目,有利于大众及时传承、重新认知中华传统文化,赋予沉香文化新的生命力。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特别奖”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4/2533143-1?lang=1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