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成立新的子公司 在越南掀起数字化革命

2019-07-18 11:12 20489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公司正努力为当地人口带来最新的发展和发明。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通过设立其第八家子公司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来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越南河内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公司正努力为当地人口带来最新的发展和发明。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通过设立其第八家子公司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来努力实现这一目标。这家新公司的任务是制定战略和提供解决方案,以创建一个数字化社会。

Viettel Group代理主席兼总经理Le Dang Dzung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Viettel Group代理主席兼总经理Le Dang Dzung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Viettel Group代理主席兼总经理Le Dang Dzung表示:“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 (VDS) 将专注于制定战略,瞄准数字金融、数据服务、信贷、保险、广告和电子商务等国家主要行业。我们希望VDS将Viettel从一家传统的电信公司转变为一家数字服务提供商,同时在越南数字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VDS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全面开发移动货币,让所有移动用户都能随时随地通过移动账户进行转账、收款和支付。这将扫除为农村和偏远地区难以获得传统金融服务的人们提供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所面临的障碍。Le Dang Dzung称,这也将在越南开启数字化革命。

Le先生说:“这种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和数字交易不仅将连接全国人民,我们还将与企业和创业者合作,创建一个无现金的社会。这将成为越南国家支付和金融基础设施的基础。”

VDS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其生态系统内拥有2600万用户,并建立60万个支付服务点。

构建数字化社会是Viettel旨在帮助越南跟上全球科技发展步伐的最新项目。在过去30年里,该电信公司建立了一个覆盖全国大部分人口的电信网络。该公司还进入了信息技术服务、网络安全和数字服务等其他行业。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