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推出全新电子内阁系统以改善政府工作效率和经商环境

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电子系统,旨在帮助越南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经商环境。

越南河内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 Viettel 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电子系统,旨在帮助越南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经商环境。

越南政府启用“电子内阁”系统
越南政府启用“电子内阁”系统

Viettel 将这款根据越南政府的运作方式和特点量身定制的系统命名为“电子内阁”。该系统旨在以安全的方式更新、存储和管理政府会议文件,同时支持有数字签名的电子投票,从而取消对纸张的使用。它还会自动向官员发送通知和提醒。

据 Viettel 介绍,该系统有望将会议时间缩短30%,并在年底前完全取消在政府会议上使用纸张(机密文件除外)。

上个月在河内,“电子内阁”系统在由越南总理阮春福 (Nguyen Xuan Phuc) 主持的政府会议上首次启用。会上进行的在线投票便使用了这一新系统。27名内阁成员用平板电脑,对有关电子身份验证的法令进行了投票,其中有四人没有到场参会。

越南政府办公厅主任梅进勇 (Mai Tien Dung) 表示,所有信息都是以数字方式记录的,因此,该系统还可以消除轻度腐败现象。这将为企业和初创公司扫清障碍,反过来也会促进经济发展。

随着智慧城市的概念在全球日趋盛行,Viettel 也利用这款新产品对此做出积极响应。研究公司德勤 (Deloitte) 表示,这一概念一直影响着世界各国政府,有关部门希望利用物联网技术为公民创造新价值、增强能力并简化流程。[1]

据这家电信巨头称,“电子内阁”只是越南走向“智慧国度”的第一步。

Viettel 集团代理主席兼总经理 Le Dang Dzung 说道:“‘电子内阁’系统在投入使用前已经过全面测试,可确保高效安全的敏感信息传输和存储。Viettel将大力投入资金,技术和人才,与政府通力合作,进一步创建电子化、现代化、透明有效的政府内部工作环境。这将为越南打造数字化经济和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