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Viet Solutions 2020报名开启

Viettel Group和越南信息通信部已开启Viet Solutions 2020的招募工作。Viet Solutions 2020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来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国际大赛。

越南河内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Viettel Group和越南信息通信部已开启Viet Solutions 2020的招募工作。Viet Solutions 2020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来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国际大赛。大赛面向全世界的个人/团队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越南信息通信部长和Viettel Group首席执行官启动Viet Solutions 2020大赛
越南信息通信部长和Viettel Group首席执行官启动Viet Solutions 2020大赛

 

Viet Solutions是一年一度的比赛,旨在寻找实用的数字产品/解决方案,通过解决移动应用、医疗保健、教育、金融和银行、农业、运输和物流、能源、资源和环境、制造等领域的问题,帮助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参赛者将有机会与潜在的业务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参加培训课程,巩固创业的基本技能,包括推销、销售和营销。Viettel还将考虑为拥有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团队提供合作机会。这种合作可能包括在合同第一年进行高达75%的利润分成,并接触到Viettel遍布11个国家的客户群。

除了现金奖励之外,Viet Solutions 2020优胜者还将受邀参加美国C1 Startup大赛或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上届大赛Viettel Advanced Solutions Track 2019中,来自18个国家的213名参赛者参加了初赛,其中25名参赛者决定以他们的产品/解决方案与Viettel进行合作。

Viettel Group总经理Le Dang Dzung表示:“Viettel目前在11个市场开展业务,这些市场的总人口为3.3亿。在越南,Viettel的4G网络覆盖全国,并且准备部署支持物联网的5G网络。Viettel拥有在全球市场上竞争的经验,目前为全球超过1亿客户提供服务,因此具备良好的基础来帮助其他企业开发技术平台。”

报名

  •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有关参赛资格等的信息,请访问Viet Solutions 2020网站:http://vietsolutions.net.vn 
  • 必须通过Viet Solutions 2020网站报名。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