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开启第二季Viet Solutions大赛报名工作

Viet Solutions是一项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
越南信息通信部和Viettel Group宣布开启第二季Viet Solutions的报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大赛。有意参赛者可以访问官方网站提交报名。

越南河内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越南信息通信部(MIC)和Viettel Group宣布开启第二季Viet Solutions的报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大赛。有意参赛者可以访问官方网站www.vietsolutions.net.vn提交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5日。

Viettel开启第二季Viet Solutions报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项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
Viettel开启第二季Viet Solutions报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项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

 

以“协同创建数字社会”为目标,此次大赛的目标对象是世界各地在以下10个领域拥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个人和机构:移动应用、医疗、教育、金融银行、农业、运输和物流、能源、资源和环境、制造和企业管理。今年,越南信息通信部和Viettel想要寻找能够解决大赛官方网站上列出的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季大赛中,Viet Solutions也接受商业创意,并将奖金总额增加3倍。一位冠军将获得3亿越南盾(合1.2万美元);两位亚军将获得2亿越南盾(合8500美元);两位季军则将获得1.5亿越南盾(合6400美元)。

所有有资格参加这项大赛的参赛者都将有机会与Viettel达成合作关系,利润分成比例高达75%。参赛者还将接受优秀经济大学的教授、天使投资者和专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基本技能培训。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长Nguyen Huy Dung表示:“有许多问题只需要一个正确的创意即可解决。这就是本季Viet Solutions的首要想法。”

Viettel首席执行官Le Dang Dzung先生说:“政府、企业、初创公司三方的孵化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协同作用。越南信息通信部建立了‘法律走廊’。Viettel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大的市场,使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环境的参赛者能够不断成长。初创公司社区则将提供创意产品、解决方案,帮助解决越南信息通信部提出的问题,而且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还适合市场上的企业使用。这种协作模式将有助于越南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Viet Solutions是一年一度的比赛,旨在找到创意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当前的社会问题,并为国家的数字转型计划做出贡献。两季大赛后,共提交了554份报名作品,总合作收入达到200亿越南盾(合87万美元)。

在上一赛季中,这项大赛的三个获胜作品为使用无人机监测作物健康成长状况的Mismart、越南地图平台Map4D和基于云和网络的安全解决方案CyRada。

报名 

  • 截止日期: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中南半岛时间(ICT))。
  • 有关参赛资格等的信息,请访问Viet Solutions网站:http://vietsolutions.net.vn
  • 必须通过Viet Solutions网站报名。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