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ERP携手中通快递,让百亿包裹走上数字化之旅

2019-07-17 18:18 7046
7 月16 日,由浪潮云ERP 打造的中通快递共享信息化项目在上海正式启动。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颠覆传统的路上大步前行,快递行业也在通过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降本增效,加快从“汗水型”向“智慧型”转变。716日,由浪潮云 ERP 打造的中通快递共享信息化项目在上海正式启动。今后,浪潮云ERP将与中通快递在全面战略合作基础上,推动实施集团管控、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信息化建设,共同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创新型快递物流生态圈和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进而推动快递物流行业数字化水平提升。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服务市场之一,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5年稳居世界第一,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一半以上。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1亿件。这之中,中通快递占据了最大份额。仅2018年“双11”当天,中通快递累计订单量即达到1.5亿,揽件量8760万。据预计,2019年中通快递会迈入百亿大关,预计2019年的包裹数量在115.1~119.3亿之间。

日均订单3000+,日处理包裹数量近一亿……在如此庞大的订单总量下,中通快递持续重视自动化、科技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对于新装备、新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牵手浪潮云 ERP 之后,双方将通过集团管控、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信息化建设促进中通快递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加快推动中通快递智能制造发展,推进产品研制、生产、服务及管理过程智能化转型,为提升效率、效益和质量提供技术支撑。通过双方在各自行业的引领地位和技术优势,在促进中通快递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的同时,进而推动快递物流行业数字化水平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拥有GS CloudPS Cloud、易云在线等产品,面向大中小微企业市场形成了全面的云ERP产品布局,已为百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浪潮云ERP将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全面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同时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打造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赋能企业智慧未来。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